|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橘生淮北:中国的未来要靠标准勾勒,“崇美主义”可休矣!
点击:  作者:戎评说策    来源: 国科环宇  发布时间:2019-02-12 10:27:53

  

曾几何时,“不能发出自己的声音”,还是一众公知大V用以攻击中国的最大借口,相对应的鼓吹,则是在美洲大陆的“山巅之城”,一切不同的意见都是可以和谐共存的。

他们将这种“说话”的权利称之为“皿煮自由”,并以此为骄傲,站在“救世主”的道德高度上,肆意干涉他国政策制定,肆意嘲讽他国人民是柔弱的羔羊...

但是今天,在网络拉近了世界的今天,在国与国之间的交流再也不是仅限于精英阶层特权的今天,曾令世界艳羡的“皿煮”外衣在破烂不堪下被彻底认清,在赤裸猥琐的道德羞耻下,所谓的“山巅之城”正在谎言戳破下显现出了其荒芜腐朽的真容!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NBC news)疯了:梅根.凯利被正式辞退了!

 

梅根.凯利何许人也?

 

美国大选期间曾手撕特朗普、纵使骄傲如川皇都无奈喊出“有凯利就没我”。

 

在“通俄门调查”时,其更是直面采访普京,犀利言辞使得俄罗斯政治强人都退避三舍....

 

1.webp (3).jpg

 

曾几何时,梅根.凯利就是NBC收视率的保障,其金牌主持的口风更是在每一次热点新闻爆炸时,成为拉动公司股价的最强动力!

但是,就是这个会“下金蛋”的母鸡,不仅被NBC一刀宰了,甚至为了让她尽早离开,NBC更是不惜全额补足合同剩下的3000万美元...

 

怼川普访普京都没事的梅根.凯利,到底干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让NBC视若瘟神?

 

说出来大家可能都难以理解:

 

去年万圣节的节目现场,梅根.凯利质疑白人小孩为何不能在玩闹中把脸涂成黑色。然后,梅根.凯利遭到了全美舆论的大肆攻伐,以至于使得NBC的收视率一路暴跌!

 

迫于压力,NBC被迫断尾求生,高价违约辞退梅根.凯利。

 

1.webp (4).jpg

此表情包可能涉嫌“z族歧视”

        恐怖的美国政治正确 

 

 

或许站在中国人的视角来看,梅根.凯利的“翻船”是莫名其妙的:仅仅因为质疑“白人小孩不能涂黑脸”,就在舆论压力下“道行一朝丧!

 

但是深入了解过美国的人都知道,凯利的“翻船”并非偶然。

 

她可以骂特朗普,因为那代表了“民主党”的利益。

       她可以呼吁极端环保,因为那代表了新兴能源巨头和环保NGO的利益。

       她甚至可以在节目现场以十分露骨的语言,饶有趣味的去描述自己曾经遭到男上司“性骚扰”的过程细节,非但不用担心形象受损,反而还能收到了海量观众的鼓励支持....

 

1.webp (5).jpg

 

事实如此:曾经因为“政治正确”而畅所欲言的凯利,同样因为“政治不正确”而被迫闭嘴!

这就是美国的所谓“自由”:在一个紧闭的钢铁牢笼里,所有人都在上演着“皇帝的新装”。

 

1、黑色,不可触碰的政治正确

 

2019113日,曾获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有“DNA之父”之称的美国著名学者詹姆斯·沃森(James Watson),被其工作了40多年的冷泉港实验室,剥夺了全部3项荣誉头衔!

 

1.webp (6).jpg 

原因很简单:沃森涉嫌歧视黑人,并拒不悔改。

沃森如何歧视黑人?

 

事件还要回到1953年,那一年,年仅34岁的沃森与英国科学家福里希斯.克里克一起发现了人类生命遗传物质DNA双螺旋结构。

 

因为这一伟大发现,两人不仅得以与英国科学家莫里斯.威尔金斯,一道分享了1962年的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在之后立足于DNA双螺旋结构基础上的遗传科学研究,更是使得沃森被誉为了“DNA科研领域”的绝对权威!

 

当然,随着科学研究的不断深入,一个令沃森头痛却无可回避的问题逐渐显现:

 

不同人类种群因为生存环境不同而导致的基因选择偏好,使得不同人类种群具有不同的天赋特质。

 

1.webp (7).jpg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

由于黑人血液中的红细胞和血红蛋白数量比一般黄白人种普遍要高30%左右,由此导致了其“运氧能力”要更加强大。

 

除此以外,其血液中更高含量的睾丸激素,更是促进了其身体肌肉比率的相对优势,并且类似睾丸激素的合成分子也是早期兴奋剂的主要成分,黑人相当于拥有天然兴奋剂。

 

两者发轫自基因层面的综合优势,直接使得相较于黄白人种而言,普遍拥有更加强大的运动天赋,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在奥运会诸如短跑这样对肌肉爆发力要求甚高的运动项目中,黑人运动员可谓优势占尽!

 

1.webp (8).jpg

 

但是,正所谓开了一扇窗必定就有关上的门,十全十美的人种是不存在的,在体质上占尽优势的黑人,自然也不例外。

2006年,英国阿尔斯特大学教授理查德.林恩在著作《种族智力的差异:一种进化分析》中,首次就多年以来的人种数据采集和分析研究后,列出了一个“世界各大种族智商排行榜”。

 

其中:

东亚黄种人(中国、日本、朝鲜)人,拥有世界最高平均智商105

之后是欧洲白人,平均智商100

再之后是爱斯基摩黄种人,平均智商91

东南亚东亚裔及土著混血,平均智商87

美洲印第安人,平均智商87

太平洋诸岛土著居民,平均智商85

撒哈拉以南黑人,平均智商67

南非丛林人及俾格米人平均智商最低,仅为54

 

1.webp.jpg

 

1.webp (9).jpg

 

1.webp (10).jpg

 

显然,这个事实是难以令人接受的,特别是对于非裔群体而言。

 

于是我们可以看到,在如今好莱坞电影中,除了着重表现黑人的机智勇敢外,更是在有意无意被刻画的各种伟光正形象中,反复强调非裔群体对于国家发展和人类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

 

瞧,黑豹拯救了世界!

 

1.webp (11).jpg

好莱坞电影《冒牌天神》中,上帝被塑造成一个黑人

 

2、反犹,最诛心的污蔑

 

2016116日,美国民主党参议院弗兰肯,表示对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两分钟竞选广告而感到愤怒!

 

原来,特朗普竞选广告中特别穿插了美联储主席耶伦、金融家乔治·索罗斯和高盛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费恩的照片,并配文政治诉求称:

 

对于那些控制华盛顿杠杆的人和全球特殊利益集团,他们与没有良心的人合作。

 

对此,弗兰肯批评特朗普是在煽动“反犹”,至于理由,则是因为三个被穿插抨击的人物,都是犹太人!

 

1.webp (12).jpg 

 

本来,对于这样硬拉关系莫须有的指责,一向个性跳脱的特朗普本来可以选择无视的,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就在指责发生后仅仅一天,特朗普便随同“犹太女婿”库什纳及“犹太女儿”伊万卡,前往曼哈顿的犹太教堂进行礼拜...

显然,川普害怕了:潇洒如他,也必须用实际行动向美国犹太集团表示,对我的反犹之说纯属污蔑!

 

当然,在这件事上我们也没有理由取笑川普,毕竟在美国的地界上,谁要是被扣上一个“反犹”的帽子,甭说总统竞选铁定泡汤,就是他家的酒店房地产生意还能不能做的下去,都得划上一个问号。

 

戎评这可不是夸大事实,实在是美国犹太集团的势力,实在太过强大!

 

对于犹太集团在美国的势力,戎评在之前的文章曾详细介绍,在此就不再赘述。

 

总之,几乎把控了美国政治、经济命脉的犹太集团,是任何一个“不傻”的政客都不愿去轻易招惹的,这一点,从1960年肯尼迪当选美国总统后给以色列总理本·古里安打电话,询问他怎么才能帮助以色列时,本·古里安的回答便可见一斑:

 

“当一任出色的美国总统。” 

什么意思?美国利益=犹太利益。

 

1.webp (13).jpg 

 

1.webp (1).jpg 

3、披上“女权”的恐怖分子

 

2017年,美国华盛顿爆发了一场名义上旨在团结所有性别、年龄、种族、文化、政治立场和背景的女性运动

 

从表面上看,这无疑是“女权运动”的又一次高潮,谁敢去反对,就一定是法西斯,是性别压迫!

 

于是,我们可以看到,作为曾为希拉里竞选出资的索罗斯,在9000万美元的“爱与慈善”下,成为了这场女权运动的最大赞助人...

 

难道资本家们良心了?非也!

 

1.webp (14).jpg 

 

就说运动领导人琳达·萨尔索尔(Linda Sarsour)

 

1.webp (2).jpg

 

1.webp (15).jpg 

 

 

当然,更令人咂舌的还是其女权运动组织的二把手卡门.佩雷斯(Carmen Perez),从2012-2016年间,仅仅是受邀白宫做客的次数就达到了14...

戎评相信“观海同志”虽然心忧女权,但是也不至于如此关心吧?

 

答案只有一个:

 

 

 

因此,2017年那场受到奥巴马赞扬、得到索罗斯赞助、希拉里拍手叫好的所谓“华盛顿女权大游行”到底是为了什么?

 

他们不过是一群扛着“女权大旗”,趁着“性侵门”而想要搞死川普的“同道中人”!

 

1.gif

 

1.webp (25).jpg

 

但是,明知幕后一切却身陷舆论道德漩涡特朗普,依旧只能有苦自己吃。

 

除了自己本就不干净以外,最大的原因恐怕还是在美国,“女权主义”的大旗,谁也碰不得!

  

             美式荼毒,不可轻纵

 

 

当然,除了"黑、犹、女"以外,美国还有很多其他的所谓“政治正确”,例如:同性恋问题以及动物保护问题...

 

不可否认,站在美国乃至世界的角度来看,咱们且不论其各项“政治正确”私底下到底打了多少小算盘,仅仅从表面上来看,都不可谓不是极具迷惑性的:

 

无论是黑、犹、女还是同性恋乃至动保,那都是牢牢的占据了闪耀人性光辉的道德正义高度!

 

1.webp (16).jpg

 

本来,倘若美国人只是自己关上门使劲折腾,戎评也是喜闻乐见的。

 

1.webp (26).jpg

 

首先是黑人、犹太“正确”而衍生出的逆向种族主义

 

2004年,中国武汉某大学女生朱力亚黑人男友马浪,在明知自己身患艾滋的情况下,刻意隐瞒自身病情,多次执意在零安全措施情况下与女大学生朱力亚发生性关系。

 

1.webp (18).jpg

 

果不其然,在男友马浪离开中国后,朱力亚被检测出已身患艾滋!

 

1.webp (19).jpg 

1.webp (20).jpg

 

 1.webp (21).jpg

 

其次是女权、动保、同性恋“正确”所衍生出的民权滥用问题

 

不可否认,无论是女权也好、动物保护抑或是同性恋问题,他们旨在平衡性别权利、拒绝滥杀、尊重个体意愿等起始点,都是好的。

 

1.webp (22).jpg 

具有公益性质的动保宣传

 

但是,随着西方此类民权伸张类的NGO运动逐渐走向规范化运营,受限于其背后资本运作的需要,曾经所谓的“维权”,正在变为“滥权”!

1.webp (27).jpg  

1.webp (23).jpg

1.webp.jpg

        文章最后,戎评有话说。

 

不可否认,每个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正确”。

例如在咱们中国,尊重英烈、远离毒品、就可以说是绝对的“正确”。

 

事实如此,所谓的“政治正确”,其实包裹的不过是社会在一定发展时期内所出现的矛盾:

 

因为有“黑奴贸易”的历史污点,所以才强调拒绝种族歧视。

因为有“排犹”的历史传统,所以才及其敏感“反犹主义”。

 

1.webp (1).jpg 

 

当然,这个道理放到中国同样适用,同样是因为近年来接连不断的网络侮辱英烈及公众人物涉毒事件,才有了中国新时代的“正确准则”。

因此在戎评看来:各国自有国情,贸然用他国的政治正确来套本国,甚至借题发飙的人,不是傻就是坏!

 

须知,橘生淮南则为橘,生淮北则为枳。

 

中国的复兴与发展,归根结底还是要靠咱们中国人自己来实现的,这种现实就决定了,无论在何种时候,坚守契合本国文明的准则,坚守适应本国土壤的“正确”,才是发展正道,才是人间大道!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