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穿侵华日军军装拍照事件”的曝光者被人肉,网友声援“邪不压正”!
点击:  作者:景德镇南河公安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18-02-25 08:57:10

 

          220日晚,网友@上帝之鹰_5zn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有两名男子穿着日本军服,在南京紫金山一碉堡前摆造型拍照。

南京警方于22日晚分别在四川达州、江苏句容将涉案违法行为人唐某、宗某抓获,并对二人予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网友纷纷评论大快人心抓得好!中国之声也发文:严惩不贷!不只在抗战遗址穿日本军服,这些行为都有可能被处罚

然而,

223日晚22:02

该事件的爆料博主@上帝之鹰_5zn

微博表示,自己被人肉

图源:微博@上帝之鹰_5zn

@上帝之鹰_5zn在微博中表示,我要是怕了你们的威胁,当初就不会把这几张照片曝出来了。既然曝了,我就已经作好了承担被报复后果的准备。”“要来尽管来,候着你们就是!~”

对此,上百网友留言声援博主@上帝之鹰_5zn

精日:精神日本人,指精神上已经把自己视同为日本人的人群。其特点为有些极端者崇拜日本而仇恨自我民族,以自己是中国人为耻。

@共青团中央 微博也发声邪不压正

“上帝之鹰_5zn”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在微博中的配图,已经说明一切↓

他说,我们今天享受的幸福时光,是烈士们用生命和献血换来的,做人得学会感恩在呼吁国家立法的微博中他表示,我们的真正目的不应仅限于惩处肇事者,而在于唤起社会舆论的关注,进而推动国家立法。有法可依,方能形成震慑力,方能从根本上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

被人肉后,不担心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困扰?

上帝之鹰_5zn”我很坦然,发图片前,已经做好了准备。

目前还出现了疑似威胁爆料者家人的内容

“上帝之鹰_5zn”也在微博中回应。

此事,显然,还没完。

番外:知情人透露,精日曾计划去中山陵、总统府拍照

223日下午,南京玄武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警方依法对涉案违法行为人唐某、宗某分别予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当日,现代快报记者采访了了解此事件的某网络论坛管理员、微博网友" @经略幽燕我童贯",他介绍说这一些媚日者,曾谋划前往中山陵、总统府拍照。

222日,网友" @经略幽燕我童贯"在微博上发布一篇名为《我们的报告——南京紫金山日军军服事件起底》的文章,称"这次行为的参与者与四行仓库日军军服门事件中的几个参与者大都互相认识,有些人的关系还相当密切"

223日下午,这位网友向现代快报记者透露,这些人曾谋划去中山陵、总统府拍照。

@经略幽燕我童贯介绍,他是一个网络论坛的管理员,该论坛聚集着一群喜欢军事和历史的网友,彼此互相学习和交流,在网络爆料此事的" @上帝之鹰 _5zn "也是该论坛的管理员之一。他表示,早在2015年就已经注意到了那些热衷穿日本军服拍照的人。出于正义感,他和他的朋友决定了解和揭露这群有着严重媚日倾向的人。

对话

现代快报:有网友认为,这两名穿着日本军服,在南京紫金山抗日碉堡前摆造型拍照的男子属于"精日青年",他们是什么样的人?

“ @经略幽燕我童贯这次揭露的精日青年是众多精日者中的一小部分。这些日军军服爱好者隐藏在正常的军服、军品爱好者群体中,并以此作为掩护,实际上搞的是媚日的活动。

现代快报:你是通过什么渠道了解这群人的?

“ @经略幽燕我童贯:我们的消息来源主要是爱好者中和他们意见不一致的人,我们也会去一些有可能得到消息的网络平台打广告,说如果你掌握什么线索了解什么情况可以找我们,而我们不会向任何人透露。

现代快报:这些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浮出水面的?

“ @经略幽燕我童贯:他们的这些行为,是逐步发展成形的。最先浮出水面的是在2014年,然后是2015年春的成都动漫CD展,再以后就是2016年去北京、上海。2017年夏就是上海四行仓库,到今年219日就是南京紫金山。他们有过谋划但没有前往实施的地点还有建川博物馆、中山陵、南京总统府等地。

现代快报:他们平时如何联系和进行线下活动?

“ @经略幽燕我童贯他们平时的沟通活动,主要通过网上串联、线下组织交叉进行的方式。在网络上通过贴吧、QQ、微信等进行道具、服装、配饰,乃至仿真武器、冷兵器的知识交流和商业往来。而且,他们还通过组团参与各地的动漫展来吸引对日本文化有兴趣或有潜在兴趣的人,进行媚日的灌输、洗脑。

现代快报:他们是怎么获得日本军服的?

“ @经略幽燕我童贯他们的货物渠道,分为几个不同档次,有自己以制作影视剧服装名义生产的,有以购买纪念品或者影视道具名义从日本引进的。自己生产的也分两个档次,其中比较高档的,是利用了他们中有艺术专业背景、懂服装剪裁知识的人员,下单进行生产的。生产出来之后,通过他们的贴吧、QQ群、微信等渠道分销,还通过某些网站上的所谓军品评测节目来进行推销。

无法原谅的背后是国家和民族的伤痛

从四行仓库到南京紫金山,每一寸山河,都洒满了中国守军的鲜血,都记载了可歌可泣的英烈。

又见精日,一个字,屏幕多么刺眼,怒不可遏的背后是剜心之痛的纪念。

即使历史的车轮走过百余年春秋,那段落后挨打的悲惨场景每每提及总有让人痛彻肺腑的力量。哪一个日子不是流血的记忆?哪一片土地不是浴血的战场?那些不曾留下名字的故事,那些无法复制的青春,那些散落在乡村僻野、鲜有人至的坟茔,甚至那些未曾被记载到史册中的战争,那些有名或无名的英雄从未离去,在雨花台、在歌乐山,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他们在烈火中永生,在硝烟里绽放,在定格的生命中长存,看着我们今日的国人!

对于精日的行为,愤怒之后,我们要说的是,个人爱好我们无权干预,但是民族尊严决不可随意践踏;互联网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任何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都将被严惩不贷!

今天,曝光和处罚不仅仅为了教育当事者,也为了提醒每一位国人: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公民个人行为切莫挑战国家与民族尊严,不要忘乎所以,更不要以身试法,法律不仅为了守住底线,更守卫着公序良俗和精神传承,守护着忠贞烈胆和先辈英魂,守望着国家和民族的美好明天!

历史的伤痛从未消散,也永不能消散,今日的劣行不能原谅,也永无法原谅。

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记住,我们今天享受的幸福时光,是烈士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安康。

铭记历史,吾辈自强!

不懂历史的民族没有根

贬损英烈的民族没有魂

期待法治金箍棒扫除一切害人虫

让法律为国家历史和民族记忆保驾护航!

来源:环球网、现代快报、军报记者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