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吴鹏飞:一个真共党胜过一堆假把式
点击:  作者:吴鹏飞    来源:独家讲坛  发布时间:2017-08-18 09:29:41

 

      建议共产党宁肯少而精

坚决把异己分子清除出党

吴鹏飞/

抗战期间,国民党政府军有58个旅长、参谋长以上将官投敌,一些部队整建制哗变。八年抗战,协助日军作战的伪军人数高达210万人,超过侵华日军总数。国民党的溃败、沉沦、附逆,助长了日军的骄横和癫狂。那时候,整个民族都在渴求有英雄出来顶天立地。弱小的共产党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充任了精神的中流砥柱,逐渐发展成为抗战的主心骨和主要力量。

日本人曾经叫嚣三个月解决中国问题,但很快就发现自己太乐观了,中国还有一种叫共产党人的硬骨头,他们提出了持久战理论,提出了兵民是胜利之本的人民战争思想,最广泛地唤醒了民众。许许多多的共产党人站出来,担当了国难当头抗击敌人、示范民众、宁死不屈的伟大历史责任。抗联英雄杨靖宇将军就是其中杰出的一位。在极端困难条件下,坚持抵抗直到最后一个人,最后一颗子弹。

有些人将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抗联一军一师师长程斌,曾经是杨靖宇最信任的人,可是他叛变了,并且率队将杨靖宇将军在深山老林里的密营全部捣毁,将杨靖宇逼到了绝境。军部警卫排长张秀峰是个父母双亡的孤儿,由杨靖宇将军抚养成人,他也经不起考验变节了。他是杨将军的贴身警卫,他提供了杨靖宇突围的准确路线,导致将军被围困。

过去我们都以为将军是最后自杀的。实际上,是叛变后的抗联第一军第一师特等机枪手张奚若,在伪通化警务厅厅长命令下,开枪射杀了杨靖宇。将军死后,日本人曾经解剖他的胃,发现那里面竟然只有树皮和棉花。日本军医也翘起了大拇指。敌人给将军举办了隆重的葬礼。这是真正的大英雄,连敌人也无比尊重。真正的共产党人,那个时候都是这样的民族英雄。

抗战期间,共产党的高级领导者无人向日本人投降。八路军、新四军也没有任何一支队伍整建制去当伪军。在国民党副总裁汪精卫及20多个中央委员先后投敌的情况下,蒋介石对居间协调中日讲和的德国人说,共产党是不会投降的,也算是与共产党打交道多年的他发自肺腑的感受和由衷的评价。蒋介石非常清楚,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彭德怀这些人的骨头是很硬的,他们不会向日本人屈服。

毛泽东是这样说的,这个军队具有一往无前的精神,它要压倒一切敌人,而决不被敌人所屈服。不论在任何艰难困苦的场合,只要还有一个人,这个人就要继续战斗下去。正是这样的大无畏精神,使共产党在民族危亡的时候,将阶级担当转化为民族担当,由阶级斗争的开路先锋,转变为民族存亡的中流砥柱。

据记载,当年杨靖宇将军战斗到最后时刻,敌人四面合围之际,好几天他已经粒米未进,棉鞋也跑掉了一只。他对遇到的上山砍柴的村民赵廷喜说,下山帮我买几个馒头,一双棉鞋,给你钱。不要告诉日本人。赵廷喜张皇失措下山后,还是很快向日本人告发了。据说,看到将军几天没饭吃,脸上、脚上、手上到此都是冻疮,他曾经劝杨靖宇将军,还是投降吧。日本人在伪满洲国不杀俘虏。

连他都知道,日本人为了笼络人心制造中国的分裂,在伪满洲国是不杀投降的人的。岂止是不杀,如果杨靖宇投降,日本人是打算让杨靖宇将军出任伪满洲国军政部长职务,希望利用其影响制服东北抗联。面对这位村民的好心劝告。极度虚弱的将军沉默了一会,对赵廷喜说:老乡,我们中国人都投降了,还有中国吗?这句话,直到今天,听起来,还是那么震撼心魄,足以惊天地、泣鬼神、羞公知

你们看,这就是真正的共产党人。中国今天还成其为中国,就是因为有这样顶天立地的大英雄。他是少数中的少数,优秀中的优秀,但是就是他们,在最黑暗、最困难、最无助、大多数人万念俱灰的时候,用自己的灵魂和血性,支撑起了民族的脊梁。为什么抗战中共产党的军队越打越多,从几万人打到200多万各种武装力量?就是因为人民慢慢发现,真正的共产党人的骨头是最硬的。

是啊,真正的共产党人在国家民族危难关头以他们的铮铮铁骨撑起了风雨飘摇的中国,最终也因为他们更为坚强,更为纯粹,更为爱民,被人民所拥戴。因此,今天的共产党,一定要恢复发扬传统,把混进党内的假共产党员坚决清除出去。假共产党员越多,越坏事。而真正的共产党人,一个人两把菜刀就能拉出几万人的队伍;在他们每一个人身边,总是吸引和团结着千千万万的人民群众。假共产党员,则欺压、愚弄、蔑视、折腾、疏远人民,被人民憎恨。

杨将军的声音一直在大地和天空中问我们,如果中国人都投降了,还有中国吗?如果中国人都是汉奸,还有中国吗?如果中国人都是美国和西方的艳羡者,还有复兴吗?如果中国人都是吃里扒外的东西,都是憎恨自己的国家、民族、文化的家伙,还有中国吗?如果中国人都是高高在上指手画脚不热爱人民假装热爱人民的公知们,中国还是中国吗?如果中国人都来骂共产党,还有良心吗?如果中国人都是忘恩负义之徒,这个地球还要中国干什么?

在结束本文的时候,我想说一句话,就一句话。别骂真共产党了,要骂就骂那些假共产党吧。群众真正痛恨的,不是共产党,而是假共产党,是那些名利之徒,异己分子,是那些毫无共产主义信念的自私自利不知为人民服务为何物的家伙们。真希望十九大之后,共产党搞一次坚决的清党行动,按照高标准瘦身,对每个共产党员进行一次甄别,把那些假把式的共产党员全部劝退。

从今往后,发展党员一定要宁缺毋滥,一定要少而精,其实,一个杨靖宇的感召力胜过无数个孬种。有人问,怎么知道谁是假的呢?问人民群众啊,毛泽东说,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习近平说,干部好不好我们说了不算,人民群众说了算。亲爱的中共各级组织部门,照他们俩的意见办吧,一定要快点。许多假共产党员还在飞黄腾达,人民看着万分心焦啊。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