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一触即发!中国陆海空三军联动,巴铁兄弟紧急出击!这下印度彻底懵逼了!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每日社会头条  发布时间:2017-07-09 09:41:54

 

         自从印军非法越界入侵中国的事件发生以来,解放军迅速出动,双方军队形成对峙,目前的局势堪称55年来最接近战争的危机!而包括中国外交部、国防部已经连续多日从历史、法理、和现地三个方面,表明洞朗属于中国领土,不存在争议。

而且这几次的表态,比当年帐蓬对峙时的措辞和定性就严厉多了。

敲黑板,划重点,你们仔细感受一下。

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中国的领土主权,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我们希望印军个别人能够汲取历史教训。

我们再次要求印方遵守历史界约规定,尊重中国的领土主权,立即将越界部队撤回到边界线的印方一侧,避免事态越演越烈,陷于更大的被动。

通过语气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已经不似先前那般和气劝说而是严正申明立场并有一种警告意味

而今天解放军报更是震撼发文:中方要求印度立即撤军,避免更严重后果!

解放军报截图

什么叫更严重后果,这个在1962年我们已经向印度完美解释过。如今,该说的中国都说得差不多了。但是,印度却撕下了所谓为不丹撑腰的伪装,表示拒不撤军,摆出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架势!

是可忍,孰不可忍!正如中国有首歌中唱的那样: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

一  陆海空三军联动,勿谓言之不预也!

前两天,印度防长十分嚣张的放话,称:印度已经不是1962年的印度了。但他忘了另一句话,中国更不是1962年的中国了。当前,中国的GDP是印度的5倍,军力已成体系化,仅次于美俄,作为世界制造业第一大国战争潜力更非印度可比!印度有什么资格和中国谈开战呢?

据最新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从陆海空三个方向传来振奋人心的大动作:

1、陆路:中国重型合成旅高原军演

据新华社73日电,西藏军区某旅日前首次开赴海拔5100米陌生地域环境,开展战场环境分析、战斗行动指挥、作战协同运用等实兵对抗和实弹射击课目训练,全面检验了兵种融合遂行军事行动能力。而根据住在中印战争主战区趋近的山南战友发来信息说,当地有大量直升机通过,这种情况多年未见。

西藏军区在演习的这个旅所在部队应该是西藏军区的机械化的重型合成旅,据报道装备有96A坦克,那么这个旅就可能是央视曾经报道过的号称铁甲尖刀的那个旅。而中国武警西藏总队也在高海拔地域展开实战演练攻取碉堡和水坝嘿嘿...什么时候恐怖分子都有碉堡、还有水坝了?

此时举行这样的演习并且增加边境军事部署,显然在做两手准备。一,发出警告信号;另外就是,要随时准备接受征召,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2、海上:14艘舰艇,浩浩荡荡进入印度洋

陆军先行,但海军方面也没闲着!近期中国海军多艘军舰携数百枚导弹南下印度洋。

据环球时报报道,74日印度海军发现中国14艘舰艇(包括潜艇)已经进入印度洋活动。包括052D级神盾舰,护卫舰、两栖登陆舰。另有核潜艇和常规潜艇定期巡航。

夜郎自大的印度向来把印度洋当作自家后花园,容不得中国涉足。而敏感时刻,中国海军这14艘舰艇拥有极强的作战能力,在印度洋如入无人之境,传导给印度的压力可不是一般强。1艘神盾舰就有红旗9、鹰击18、红旗10等近百枚导弹。印军真敢在洞朗地区开第一枪,迎接它的将是什么??

3、天上:空军、火箭军枕戈待旦!

近日,解放军在青藏高原试射了PHL03式远程火箭炮,这次试射是实弹射击,这款火箭炮的最大射程达到了150公里,并且这款火箭弹在射程、命中精度、杀伤威力方面都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而据中国空军网披露,620日,中国空军结合年度进藏物资空中投送任务,在西南某机场组织运-20、伊尔-76、运-94架大中型运输机,展开一场空中战略投送集装化实兵操作保障研练。三剑客一次至少可运近数百吨物资,可将装甲车、坦克甚至武装直升机等重型装备迅速部署到一线战场

而就在中国多面展示军力的时候,咱们的铁哥们——巴基斯坦也在关键时候,给了一把力!

二  巴铁兄弟给力,印度腹背受敌!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哪个国家与我们关系最好,估计八成以上的中国人都会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巴铁

根据外网的新闻爆料,就在中印对峙的敏感时刻,巴基斯坦站了出来,拒绝和印度谈判,导致克什米尔问题升级,还捅到了联合国!这条消息已经让印度炸锅了,而中国国内还没有具体的报道。

而且巴基斯坦还在昨天进行了一次可携带核弹头的短程弹道导弹的试射,明确回应了印度的战争威胁!

老编在此,只想对巴铁兄弟说一句:干的漂亮!

而中巴的排兵布阵不仅是有条不紊,同时还是大格局大手笔!如果印度胆敢长期霸占我国领土,胆敢继续派兵入侵,胆敢拒不撤走的话,等待印度的就不仅仅是1962年那次那么简单。

如果印度想把它的军事力量作为不撤军的砝码,不惜到中印边界展现它的“2.5线战争,那么我们想告诉新德里,我们中国人真的很蔑视你们手里的那点力量,你们说的“2017年不是1962没有错,因为如果要在今天挑起军事冲突,你们只会比1962年输得更惨。

别以为你们有几件核武器,和美国人搭了搭肩膀,就可以对中国翘鼻子、耍蛮横了。中国一旦出手,印度必败无疑。印度应该感谢喜马拉雅山和青藏高原,如果不是喜马拉雅山和青藏高原挡着,中国古代那么多朝代,早就把印度推平了。

总之一句话:不管印度不是1962年的印度。但是,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