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忍无可忍,中国海陆空三军出动!中印到了最后摊牌的时刻?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看热点(ID:huanqiu1166)  发布时间:2017-07-09 08:52:29

 

      目前,印度军队入侵中国边境拒不撤军已经近一个月了,中国,尽显被动。

尽管,印度军队是枪口向下的非战斗模式,但是态度强硬,拒不撤军!

不但不撤军,并且大举增兵!摆出一副大干一场的阵势。

国家大事,匹夫有责,国内已民声鼎沸,中印边境对峙事件已成为国内热点,很多老百姓都对政府对印度的容忍表示不解,呼吁武力解决中印争端的呼声越来越强! 

 

 

印度军队在中国的领土上多滞留一天,对中国政府都是考验。

有公众号大V称我们不能穷兵黩武,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不能动不动就打打杀杀,要以理服人!

      是,穷兵黩武那是美国干的事儿,可别忘了还有一个道理就是“朋友来了有好酒,敌人来了有猎枪”!

      试想,如果一个强盗带着枪冲进你的家里,赖在你家床上不走,你还要以理服人的耐心说服他离开,那只能证明你不是个爷们!这样被一个曾经被毛主席时代打的落花流水的对手如今找上门来欺负我们,老百姓才不管你所谓的下多大的棋,只能是拍着大腿骂你窝囊软弱。

      更何况,自卫和好战有一毛钱的关系吗?

      如果都按照有些军事专家的思维,抗美援朝、抗美援越、中印边境自卫反击战、珍宝岛之战等奠定中国周边安定的大战都不会发生,因为那个时候的中国穷,更需要发展和和平环境,咬牙忍一忍都过去了,更何况那个时候人家欺负的是我们的邻居,开战的还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对手,和如今欺负到家里来不是一个层次。

      可毛爷爷当年还是都果断出手了!老一辈人勒紧裤腰带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打出了一个安定几十年的边境和平,换来了诸多列强从此都不敢小觑。

      毛爷爷早就说过’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人家都欺负到家里来快一个月了,如果你还在那里唠唠叨叨的“以理服人”而不去准备家伙赶走强盗,这不叫理智这叫孬种!

      如今,印度不但拒不理会中国的苦苦相劝和最后通牒,印度高官反而嚣张的称:印度已经不是1962年的印度,印度有能力打赢一场同时面对中巴的2.5线战争!

      考验中国的时候到了!

      中国驻印度大使在接受媒体时称,印度军队越境滞留已经引起中国国内极大民愤,如果继续赖着不走,后果将由印度承担!

      外交部、国防部类似的警告也早已听得耳朵磨出了茧子,可谓是仁至义尽。而印度始终置若罔闻! 中印对峙和平的大门也已经悄悄关闭!

      种种迹象显示:在义正言辞的劝说印度军队立即撤军的同时,忍无可忍的解放军海陆空三军已经开始未雨绸缪,悄悄开始调兵遣将了!

海军出动,直扑印度洋

      昨日,印度多家媒体报道了一个爆炸性消息,“14艘中国军舰荷枪实弹突然开进印度洋”,印度海军卫星和海事监控飞机最近监控到。这14艘中国潜艇包括052D级神盾舰,护卫舰、两栖登陆舰。都是目前中国最先进的主力战舰。

 

 

 要知道,印度洋一贯被印度视为自己的后花园,如今大批中国军舰突然出现在那里,虽然中国称这是例行演习,但更多媒体还是将这与眼下的中印边境对峙联系起来。

据军方人士透露:仅1艘神盾舰就有红旗9、鹰击18、红旗10等近百枚导弹。印军真敢在中印对峙区域坚持拒不撤军或者打响“第一枪”迎接印度的将可能是中国海陆空的导弹雨。

大型运输机倾巢出动开展进藏实兵演练

      海军积极出动的同时,中国的空军早就有动作了!

      就在中印边境对峙没几天,解放军官媒中国空军网报道了一条不那么引人注目的消息,620日,空军结合年度进藏物资空中投送任务,在西南某机场组织运-20、伊尔-76、运-94架大中型运输机,展开一场空中战略投送集装化实兵操作保障研练。

 

 

在敏感时刻启动中国各大运输机展开进藏物资投送演练,明眼人都能看懂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目前,印度在中印边境准备多年,仗着在中印对峙地区享有兵力的绝对优势,才敢越过中印边境来耀武扬威,可一旦真的打起仗来,中国空军运输机“三剑客”的运-20、伊尔-76、运-9等运输机马力齐开,可将装甲车、坦克甚至武装直升机等重型装备迅速部署到“一线战场”。做到一夜之间神兵天降,到那时,我们在第一线的陆军兄弟真动起手来绝对吃不了亏!

西藏军区开展高原实兵演练,新型大杀器首赴战区

      海空军都动了,陆军自然也不会闲着,

      球时报网74日报道披露,西藏军区某旅日前首次开赴海拔5100米陌生地域环境,开展战场环境分析、战斗行动指挥、作战协同运用等实兵对抗和实弹射击课目训练,已采集10余组武器装备作战数据,通过实战检验了3项新战法,探索出兵种融合、攻防结合等新型合成化发展训练路子,全面检验了兵种融合遂行军事行动能力。

 

 

 而就在前几天,西藏军区某机步旅试验一款新式轻型主战坦克引起了外媒的关注,据了解,该型坦克性能远超印度的90S主战坦克。尽管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这款新型坦克在西藏进行高原试验,只是检验装备性能,并不针对任何国家。呵呵,在这个关键时刻出动高原神器,说不针对任何国家,谁信呢?

      种种迹象表明,尽管不愿意中印开战可是面对几十年如一日持续挑衅的印度,忍无可忍的中国可能已经做好打一场大仗的准备了!

 

 

如果连自己的国土都不能保卫,任人欺凌,下水100艘航母又有何用?

印度不是1962年的而印度,而中国也早已不是1962年的中国,无论是军事实力和国力都已经将印度远远地抛在了后面,如果印度错误的将中国的爱好和平当成软弱可欺,只能比1962年输的更惨,不信,拭目以待!

支持祖国亮剑的顶起来!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