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维基解密:蔡英文为李登辉堕胎多次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老罗的博客  发布时间:2016-11-08 11:51:34

 

蔡英文和李登辉

维基解密网站披露19956月,李登辉以“个人身份”访问美国,在美国康奈尔大学演讲时极力鼓吹台独,遭到海内外强烈声讨。在李登辉四面楚歌之际,时任台湾“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员会”委员的蔡英文雪中送炭,撰文《李总统访问美国康奈尔大学时的两岸分治演讲客观公正》,极力为李登辉的台独言论辩护,备受李登辉赏识。李登辉视蔡英文为“私人秘书”,时不时地召蔡英文到其办公室、酒店等各种场所。据维基解密网站统计,从19956月到199612月,仅一年半的时间,李登辉召蔡英文多达7次。

19968月,时年40岁的蔡英文“就医”台湾嘉义基督教医院,医方记录,蔡英文打胎,时年72岁高龄的李登辉前去探望。199710月,蔡英文“就医”台湾圣保禄医院。医方记录,蔡英文再次打胎,时年73岁的李登辉再次前去探望。监控录像显示,蔡英文每次到医院去“就医”,始终都有“总统府”人员始终陪同、陪护、看望、探望。维基解密网站综合各种事实、证据断定,蔡英文两次“就医”,其实都是为李登辉打胎的。难怪李登辉1998年指派时任台湾“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员会”委员的蔡英文不在其位而谋其正地随台湾陆委会“访问大陆”,其实是监督陆委会亲近大陆,刺探大陆情报。

  难怪李登辉1999年、2000年先后提拔蔡英文为国家安全会议咨询委员、国家统一委员会研究委员。难怪李登辉2012年在为蔡英文站台助选时,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紧紧拥抱蔡英文,毕竟李登辉和蔡英文狼狈为奸。

把这条新闻转发出去,让更多中国人知道他们怎么狼狈为奸的,这对狗男女只会被世人唾弃,台湾是中国的,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

按理说李登辉都这么老了,活不了多久了,晚年还能得子,高兴都来不及,而且李老鬼权势大的很,隐瞒这事轻松得很,怎么可能干出这种事,思来想去,恐怕是蔡英文欺骗了李登辉,怀的不是李老鬼的种,被李倭寇逼着堕了胎,想来这李倭寇还算是个有情义的,蔡英文偷偷怀了那么多次别人的孩儿,这李老鬼还能一直容她,日本人真是难以琢磨啊

走路颤颤巍巍的李登辉把蔡英文抱入怀中,蔡英文脸上露出幸福羞涩的笑容。这一画面包括当时我在内都没有发觉有什么问题。或许很多绿绿还为李登辉抱病登台支持蔡英文还狠狠的感动了一把。
  可是我们都被这个老狐狸给骗了谢长廷也说,李登辉选前之夜站台,说起来很感动,但那个镜头可能刺激蓝营大团结;台北市投票率比云林县多5个百分点,全台换算约50万票,难免影响选情。

22年前,家境优渥的她,没想到自己会步入政坛;16年前,无党无派的她,没想到自己会成为民进党“政府”举足轻重的一员;7年前,爱穿PRADA的她,也没想到自己会成为民进党这个“草鞋党”的领航者……

从一个书卷气浓重的富家女,到2016年“总统”大选胜出,多少人视为畏途的从政路,蔡英文却举重若轻、如履平地,跌破眼镜无数。如果说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那么,在这个彪悍的单身女人背后,则至少有三个不一般的男人。李登辉 为她输入“绿色”血液蔡英文出身屏东客家望族,家境优渥,自台大法律系毕业后,又攻下美英名校学位,成为台湾东吴大学、政治大学的教授。此时,她政治人生的第一个“贵人”出现了。

台湾时政评论员黄创夏向导报记者透露,李登辉上台后想要在安全部门组建一个关于WTO和两岸关系的研究小组,但他不信任“大陆研究所”、“三民主义研究所”等国民党的传统智囊团,开始倚重政大“国关中心”、台大“国发中心”等学术机构,当时面临很复杂的台美经贸谈判,熟悉国际经济事务的蔡英文,在这种情况下进入李登辉的视线,在1994年被聘为 “陆委会咨询委员”,正式踏足政坛。

此后,担任政大法律系教授的蔡英文,在李登辉的授意下主持了攸关两岸关系发展的 “0816”项目,主要包括台湾参与WTO组织和“特殊国与国关系”(通称 “两国论”)再研究两个子项目,李登辉为此通过 “国安局”为蔡“捐赠”了新台币262万元的研究费用 (陈水扁入狱后曾放话证实)。

 蔡英文参与 “两国论”的推动及具体文件的起草工作后,摇身成为李登辉大陆政策体系的核心人物之一,被称为李登辉 “两国论”的 “接生婆”,其专业能力和 “台独”思想越来越获李登辉欣赏。

199810月,李登辉钦定蔡英文随同辜振甫率领的“海基会”代表团访问大陆,担任发言人角色,首次从幕后走向台前。李登辉卸任前,还向陈水扁推荐,让蔡英文出任 “陆委会”负责人。

黄创夏表示,李登辉对蔡英文有知遇之恩,他不仅是蔡英文的政坛领路人,也是对她影响最深的政治人物,包括权谋、政治权力的操作,如何利用政客们的私心,以隐忍的态度各个击破,这些都是李登辉教给蔡英文的。因此,蔡英文一直对李登辉感佩有加且执礼甚恭,经常向李登辉请教问安。

蔡英文参选新北市长时,李登辉也宣称要向她传授选举的 “必胜秘籍”,把自己的政治资源和影响力 “全都移交给蔡英文”,显见李登辉对蔡英文的器重和期待。陈水扁 把她当“另一半”提携

说到蔡英文和陈水扁的关系,先来说说一段绯闻。

陈水扁2000年上台后,据称有不少女子向他投怀送抱,吴淑珍曾公开表示她每天都要闻阿扁内裤,检查有无出轨。200011月某晚,吕秀莲主动打电话给《新新闻》周刊一名主管“闲聊”,突然询问该主管对扁幕僚的熟悉程度,并提及某位女士的名字。讲到关键处,吕秀莲停了一下,接着以极为神秘的语气说:“陈水扁办公室闹绯闻,嘿嘿嘿。”“嘿嘿嘿”案自此而来。

国民党“立委”邱毅日前在微博上重提此事,并提起了蔡英文如何受陈水扁极度宠爱、步步高升的历史:从“陆委会主委”、不分区“立委”到“行政院副院长”……将蔡英文变成炙手可热的政坛新星。

这种绯闻是否靠谱难以确认,但陈水扁任内确实意图将蔡英文变成自己政治上的 “另一半”。上任之初,陈水扁不敢公开宣布“台独”,但却加速推进“实质台独”,而坚持“两国论”的蔡英文,则全力贯彻他的意图。陈水扁看似文字游戏、实则居心叵测的那次元旦谈话——— 将 “积极开放、有效管理”改为“积极管理、有效开放”,以及所谓的“新中间路线”、“四不一没有”,都是来自蔡英文的谋划。在陈水扁眼里,蔡英文不仅是旧“政府”两岸论理念的建构者,更是新“政府”大陆政策的核心幕僚,简直是“天赐良才”。

黄创夏透露,2003年底,陈水扁曾积极运作蔡英文担任自己2004年的竞选副手,但因遭吕秀莲等人极力反弹,最终作罢。为此陈水扁连任后力主蔡英文加入民进党,明显是为其更上一层楼、加入2008年接班战局排除障碍,时任“总统府秘书长”的苏贞昌就曾暗示,陈水扁对蔡英文相当重视。

蔡英文成为民进党主席后,“与扁切割”成为党内外一致的期待,但蔡却选择了颇具艺术性的“暧昧”,不仅上任党主席时邀请陈水扁致辞,此后还先后声援、探视关在看守所的阿扁,甚至力排众议参加 “独派”挺扁活动,陈水扁也在关键时刻声援蔡英文。

蔡英文宣布参选2012后,其竞选班子的骨架大多是扁系大将,比如竞选办公室主任是被视为 “陈水扁左膀右臂”的林德训、文宣规划则由 “陈水扁文胆”林锦昌负责。参选记者会上,与扁亲近的史明、辜宽敏、陈建仁、陈忠信等,以及阿扁嫡系陈其迈、高志鹏、蔡煌琅、许添财等人也都现身“抬轿”,如日中天的蔡英文背后,几乎全是陈水扁的影子。段宜康 推她登上绿营“神坛”

“前一天晚上,段宜康几乎睡在蔡英文家了。直到第二天早上七点多,她打电话找小段商量事情,我们才放心,因为如果她不选,电话里就直接拒绝了,要商量事情,就表示她愿意参选。”新系人士回忆起2008年蔡英文参选民进党主席前夜,说那一夜马拉松式的游说,让他们一夜无眠。

当时,台湾《财讯》刊出了这则独家新闻——— 《那一夜,小段几乎睡在蔡英文家》,醒目的标题,让人看到蔡英文幕后新系的忙碌身影,以及影响蔡英文从政路的另一个男人——— 段宜康。

民进党前新系总召段宜康和蔡英文交好众所周知,两人情同姐弟。2004年就是在征询了段宜康意见后,蔡英文才加入民进党并任不分区“立委”。而连任“立委”失败的段宜康,竟决定给蔡当“立委”办公室主任。同年,在新系成立20周年大会上,段宜康邀蔡英文作为 “流外嘉宾”出席。新系当年还力拱“蔬(苏)菜(蔡)配”参与“大选”,可见新系对蔡英文的看好和栽培。2007年,被打成“十一寇”的段宜康参选 “立委”,当时已弃商从政的蔡英文反过来拉了他一把,不仅帮段站台助选,还亲自帮他拍竞选广告。黄创夏说,一个是绿营政坛新星,一个是新系新一代领导者,蔡英文与段宜康在政坛守望相助、默契十足。

2008年,民进党大败之后,新系开始主导民进党重建。为避免派系恶斗,新系盼推一个形象清新、各派系皆可接受的人任党主席,段宜康再度找到了正在经营生技公司的蔡英文,并成功说服她重入政坛。在新系包装下,蔡英文被塑造成一个完美无瑕的政治明星,留英博士、技术官僚、行政经验丰富、了解两岸关系、个性单纯、富有无贪念……最终,蔡英文轻松击败辜宽敏等竞争者,以首位女主席的身份带领民进党走向翻身重起之路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