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黄庭民:打着科学的名义,推销西方科学神教控制中国
点击:  作者:黄庭民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23 10:09:20

 

1.jpg

【摘要】西方推销的科学神教,就是打着科学名义建立的宗教观念,让我们认为西方才有科学文化。在自然科学领域早就让西方控制了我们的学术评价,等于让我们承认西方精英当教主,从而自愿听从西方的谎言,在很多现实问题上采取错误的行动,尤其是国家管理方面。本文列举了多个领域事实。这事实上说明文化殖民化很严重。

 

本文所述的科学神教,不是指以科学教为名的宗教,而是各种打着科学名义,贩卖的宗教观点。虽然西方仍是宗教立国的社会,但新中国宪法上以马克思唯物主义哲学为指导思想,信奉宗教已经不被主流社会认可,科学文化已经成为社会主流。于是,西方贩卖宗教神学观念时就打着科学的名义了。这方面的例子比比皆是,在我们的主流媒体上广泛传播,例如,为了将瓶装水销售出去,就会宣传水中含有种种营养物质,声称科学家们论证,有利于人体健康。然而,就实际来看,含量很低,远少于饮食摄入的,根本没有什么作用。事实上,大部分广告都或多或少地贩卖一些科学神教观念,误导人们的消费理念和倾向,从而达到赢取暴利的目的。

 

更大的问题在于,很多科学神教观念已经影响到治国理念,从而影响到国家管理方面的基本原则和相关政策。例如,此次新冠防疫苗,我们采取“动态清零”政策,持续近三年,总体来说,防止了新冠在中国的广泛传播,是十分成功的,使我们成为少数几个没有被新冠广泛传染的国家。因感染新冠而死亡的病人,到11月底为止,仅有5233人死亡病例,对比全球死亡662万人,我国新冠死亡率不到世界平均值千分之一,是世界上防疫最成功的国家。

 

但是,由于主流精英对西方迷信,加上西方采取放开感染的方法,西方反对清零思想,已经在过去3年,在国内媒体,尤其是主流网络媒体上的广泛传播,正在改变我们的思想,从而让很多人从思想上反感清零政策,抛弃了正确的做法。更多的问题在于,一方面实施“动态清零”政策,另一方面却将巨大的人力物力投入到与清零无关的政策上,使得财政上逐渐难以负担,从而难以持续;而且打着清零政策的名义,过度执行很多与之无关的扰民政策,从而增加人们对清零政策的反感,到行动上逐渐不配合清零政策的实施。如今已经推翻了我们行之有效的“动态清零”政策,使新冠病毒在中国大地广泛传播了。然而,在这三年内,却限制人们讨论清零工作的缺点,不是完善清零政策,而是错误越积越多、越犯越大,最终推翻清零政策。具体来说,

 

1. 西方宣传放开让病毒传播的“群体免疫”观念,在中国得到广泛宣传。但这种观念就是一种神学观念,是违背防疫应防止病毒扩散为主的方法,抛弃了以前一直采用的隔离病人、防止病毒扩散的成功防疫方法。世界各国2年多的实践证明,它根本就没有达到群体免疫效果,但西方精英推行,国内就默认是正确的观念,从而广泛宣传,严重威胁国内执行隔离清零政策,很多人都公开反对清零,致使清零政策越来越难以执行了。西方推行,主要原因是上层精英都是来自北欧海盗的后代,本就有消灭世界人口,包括西方普通民众的计划,例如,美国官方解密文件,《国家安全研究备忘录第200号》,国内精英自然就有信奉者,例如茅于轼就公开支持,用疫苗、转基因食品等方法,将世界人口控制到5亿以内计划。西方广泛推销群体免疫观念,并在世界各地实施,其根本原因就在于此。

 

2. 在隔离病人的同时,对易感人群接种疫苗,是防疫常常采用的手段,有成功的先例;相反,从未有单纯依靠疫苗、放弃隔离的成功经验。更严重问题在于,新冠病毒是非常容易变异的RNA病毒,历史上就没有开发出成功的疫苗,2年多实践证明,如今各国疫苗都没有作用,但中国却成为世界上接种疫苗最多的国家,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仅在一年之间,就接种34亿剂疫苗,人均都超过2剂。这不仅浪费了巨额的人力物力,而且,疫苗本身就是休眠的病毒,从而在几乎所有人身上都植入了病毒基因。更荒唐的是,疫苗一直都没有完成开发程序,一直都是个试验品,从而将亿万中国人都当成了试验用的病人。这都是迷信西方的结果。西方大力发展各种疫苗就是西方经验消灭世界人口的手段,是美国头号富翁比尔·盖茨就公开谈到搞疫苗研发的目的,是削减15%世界人口,这是西方精英公开支持的政策,并非暗室的阴谋,只是西方媒体不宣传,民众知之甚少。

 

2. 新冠检测,最初广泛采用体温测量,作为第一轮筛选方法,成本低,效率高,是行之有效的方法。在第一次清零行动中,起到了很大作用。但是,后来的防疫政策,却抛弃了它,反而采用核酸检测,不仅错误率提升,将无辜民众隔离,扰民严重,危害清零政策;而且费用大幅度上升,甚至成为防疫费用的大头,使得“动态清零”政策难以维持,无法执行下去了。

 

3. 从“内松外紧”政策变成“内紧外松”政策,导致扰民现象越来越严重,效果反而越来越差。从实践来看,过去三年统计数据显示,第一年最初发现新冠,经过三个月的奋战,就彻底清除了病毒,后来实施“外紧内松”的政策,主要依靠中医,没有使用疫苗,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都很少。第二年大面积普种疫苗,反而每个外来感染者感染的人数增加,显示疫苗无效。然而,到第三年,因为放开思想的广泛宣传,让很多人麻痹大意,导致病毒大面积扩散,仅上海一地,就有数十万感染者。然而,此后不但没有在宣传上作出改变,反而进一步改为“外松内紧”政策,造成全国四处开花,很多城市都实质上放弃清零政策了。

 

4. 中医中药是治疗新冠感染病人的有效药物,成为中国三年前遏制病毒扩散的主要工具,但资本控制下的医药界却大力推销西医西药。致使很多病人无救死亡,也导致病毒扩散,还大幅度增加费用。

 

2.jpg

 

看看主流专家们的表演,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们并无固定的原则,而是左右摇摆,主要推销西方观念。金桥智库创始人王诚博士最近发文指出,专家变脸的速度比病毒变异的速度还快。我们不禁要问,他们讲科学吗?我们该怎样界定科学?

 

所谓科学,就是一种认识世界的方法,同时常常也指使用这种方法建立的对客观世界形成的各种认识,通常称之为科学知识。其根本特征在于,使用科学知识,可以对现实世界的变化做或多或少的预测,即使是科学知识不完善的领域,例如,预报明天台风降临某地可能性为80%之类,从而可以给人类提供巨大的帮助。人类可以借助科学知识,发展技术,高效地建设各种设施,为人类服务。然而,如今很多专家们都迷信西方,而不是根据所掌握的科学知识,预测现实,从而选择正确的对策。事实上,笔者早在十年前就指出,如今中国的科研评价,实际上是让西方负责的。在自然科学领域,只有在西方学生期刊发表文章,才算得上是重要科技成果。科研人员的职称评定,科研项目的评审,都是依据在西方发表的文章。这实际上等于让西方精英掌管了我们的科研评价。

 

这不可避免地影响到国家管理。笔者早在20年前,就注意到美国精英用谎言误导中国。当时美国大力发展玉米酒精,在科学等顶级杂志上发表文章鼓吹,玉米酒精以及下一代草木为原料生产酒精,就可以解决人类未来燃料问题,笔者撰文批评其荒谬之处,却难以发表。更严重的问题是,美帝给我们国家领导人推销。当时政府领导就公开宣传,我们的粮食多得吃不掉,安排投入巨资建设了四大工厂,使用玉米生产酒精,代替汽油。笔者后来还去考察过一个工厂,运行很短时间就因缺少原料,只能停掉。结果中国粮食连续七年减产,到2002年是改开以来人均生产粮食最低的一年,报纸公开报道,有下岗工人饿死。这位领导后来在自己回忆录中不得不承认,以为粮食多得吃不掉,是被官僚们骗了,实际是被美帝骗了。事实上,就是美国所有土地都用来种玉米,用于生产酒精,都满足不了美国燃料需求。此前美国在东南亚掀起金融危机,掠夺了很多国家财富,导致各国十分不满美国,当时的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就公开指责美国制造金融危机,让马国经济倒退了20年。美帝大力发展玉米酒精,减少出口粮食,致使东南亚多个国家发生粮食危机,不得不低头向美国求助,再也不敢埋怨美国,而是跟随美国,转而在南海对付中国了。

 

然而,政府领导由于迷信美国精英,宁愿相信美国会计来审查中国公司的财务数据,也不愿相信本国会计,曾试图制定政策,要求所有上市公司都必须由美国几大会计事务所审查,即使当时美国一家著名会计事务所造假而倒闭,也不愿更改。后来虽然没有变成公开的政策,但实际上还是让美国会计事务所主导了国内财务审计,如今已经持续20多年。

 

西方推销的最重要的科学神教观念,就是西方从文化上就是讲科学的,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是不讲科学的,就没有科学文化的土壤。国内很多人十分迷信西方推销的神教观念,北大有位研究科技史教授专门写科普书,宣传这种观念,实际就是宣传西方为意识形态服务制造的科学神教观念。如今中国人在思想上都科学化了,什么事,都要讲科学,确实通过教育培养了很多好的科学观念,然而,当具体到现实问题时,往往总是以西方为准,实际上是推崇西方精英为教主的科学神教。这不仅仅影响到当今新冠防疫政策,而是影响到国内很多领域,这里简要阐述十个领域。

 

一、水电发展(见附件6)。美国和西方水力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开发利用率普遍超过80-90%,尤其美国国土广大,水电资源和中国一样也很丰富,早就建造了大量水坝发展水电。根据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的估计,美国的各类水坝数量已经超过了250万座。很多大坝都超过大坝寿命,纷纷被拆除。如今美国高风险大坝有1.4万座,因此每年都要拆除很多大坝,于是美国主流媒体就大肆宣传,发起反坝运动,阻止世界各国发展水电。更是提供资金支持我国境内的少数环保组织,在中国造谣发展水电有害生态,西方不发展水电,反对中国开发水电,致使我国水电开发利用率长期保持30%水平,远低于西方国家,我国大量水电资源白白浪费。而实际上,我国开发的三峡电站,上网电价仅有七分,不到火电五分之一。由于我国大力发展火电,每年消耗煤炭资源上百亿吨,占世界一半,还产生严重大气污染,是当前我国大气污染的主要来源,是当前我国大气污染很严重的重要原因。

  

二、核电(见附件12和13)。核电产生的核废料污染几乎可以说是永久性的,长达几十万年以上,而且核电设施工作在核辐射环境下,十分容易发生核事故。美国历史上一共建成113座核反应堆,有13座没到达到设计寿命就因运行事故而终止运行。这样高的事故率,在发电行业是罕见的,常规电厂很少因事故废弃的。因此,自美国1979年发生三里岛核事故后,让美国上层认识到核电问题以后,就再也没有上核电站了,而且当时正在建的数百座核电站也下马转作他用。但是,美国精英却每年都大肆报道美国新上核电项目,实际从不实施,却说服中国在前些年大上核电站,制定了庞大的核电发展计划,新建了多座核电站。

  

三、环境污染治理。与生产产品相比,技术上是比较容易的,治理技术比较成熟,西方各国都很好地治理了污染,保持了很好的环境。主要问题在于需要投入。西方以经济理由,忽悠中国在环境治理方面长期投入很少,污染越来越重,损害远远超过治污投入。

  

四、自然资源保护。资源是经济发展最重要的要素之一,也是不可再生的经济要素。西方却说服中国长期发展以出口资源产品为主的产业,甚至提出“有矿快开,有水快流”的发展方针,长期执行,致使一些资源产品,如稀土矿产品长期占据世界97%以上市场,让我国的稀土矿资源迅速减少,严重损害我国未来的经济发展。

  

五、减排。西方以燃烧化石燃料排放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导致气候变暖为理由,要求全球限制排放温室气体。从历史来看,气候变暖更有利人类生存和发展。西方的理由明显是谎言。而且美国人均排放温室气体是中国人均4倍,美国不采取措施,年年排放增长,却说服中国公开承诺削减温室气体排放量,并实际执行,从而限制中国发展。

  

六、转基因粮食。转基因粮食并不能增产,而且很可能有害,西方根本没有大面积进入市场。但是,美国精英却说服中国在过去十年里,将农业科技发展投入都转到转基因研究上,致使正常的农业科研活动停滞,粮食育种工作严重落后于农业需要,我国种业市场被西方大规模侵占。在转基因粮食安全问题没有落实情况下,还大面积扩散转基因种植。凡此种种,都严重威胁我国粮食安全。

  

七、低汇率(见附件4)。货币汇率应该高估,才有利于进出口产品获利。否则就会形成低价贱卖,高价进口,贸易越多,损失越大。西方各国都高估自己的货币,但是,西方却长期让中国主流经济界相信,低人民币汇率,促进出口,有利经济发展,致使我国每年在贸易方面损失都超过上万亿美元。

  

八、被动发钞(见附件10)。西方货币本是西方政府发行的自动贬值赖账的欠条,这是美国金融教科书中的常识。但西方精英却让中国经济精英相信是财富,让西方货币成了人民币发行依据,增发人民币都拿去换西方货币,交给西方,而换来的西方货币,则作为人民币发行依据,只能保值增值,购买年利率只有0.36%的美国国债,免费借给美国和西方,从而等于将增发的27万亿元人民币免费送给西方,让西方购买我们的产品和资产,控制我们的经济资源和产出分配,形成哈佛大学弗格森教授总结的中国负责生产,美国负责消费的中美国。

  

九、独生子女政策(见附件5)。通常每对夫妻平均需要生育2.2个孩子,才能维持一个社会的人口不减少,从而保持种族的生存。如果我国一直实行独生子女政策,数百年后,中国人就不复存在了,中华民族就会亡国灭种。但是,西方精英却忽悠中国上层长期实施独生子女制度,形成了现在严重的老龄化问题。

  

十、新自由主义(见附件8)。“华盛顿共识”政策是美国精英通过胡萝卜和大棒向其他国家推销的十项宏观经济政策,也是美国精英号称美国政府执行的政策,其基本原则就是市场化、私有化和自由化。但美国政府执行的经济政策往往与美国精英推销的“华盛顿共识”政策是相反的。美国财产大都属于国家,例如,私人拥有的不是土地所有权,而是使用权;战后美国从未真正增加私有化,美国政府和国有企业控制了美国大部分经济资源;美国的市场化是美国政府严密管制的市场化,从未推进和实行取消管制的市场自由化。但我国经济精英却推行了这些政策,所实施的私有化,实际都是将我国经济资源免费交给美国和西方。

  

除此以外,“中美夫妻论”可谓典型代表。美国一直与中国为敌(见附件11),就是抗战时期,美国也一直支持日本侵略中国,平均每年提供战略物资2亿美元,持续十年。一直到日本为摆脱美国控制,袭击美国珍珠港,向美国宣战才停止。日本本是资源十分匮乏的国家,根本没有能力侵略中国,主要依赖美国支持。此后,美国才向中国出售武器2.5亿美元,也是让中国出兵替英国收入缅甸殖民地,基本没有对中国战场提供任何帮助。改开以后,主流媒体长期宣传,美国帮助中国抗战的谎言,精英们更是抛出“中美夫妻论”,将战略敌人看成是夫妻,这也是少数独裁精英迷信美国和西方,相信西方众多十分明显的忽悠的主要原因。

 

这些明显的错误,本来十分容易更正,但在我国过去很长时间内,迟迟得不到纠正,根本原因,就是如今主流精英十分迷信西方,公开鼓出与国际接轨,实际就是听信美国精英的谎言,致使很多明显的错误都无法更正。甚至中国的主要网络媒体都是国外上市,由美国资本控制,从而等于将国家意识形态平台都免费交给了美国精英。

 

西方人真的比中国人有科学文化吗?中国自古以来就不迷信大神,有科学文化的土壤。新中国成立后,十分重视教育,普及了以传播科学知识为主的中学教育,提高了国人的科学素养,充分发展了科学文化,实现了五四运动提出的一大目标。这是我国战胜新冠疫情的文化基础。相反,西方一直是宗教统治的社会,缺少科学文化和人定胜天的信念,这是西方遭遇新冠危机后采用躺平策略遭遇失败的主要原因。但是,近代以来,美国和西方通过文化侵略,培养了大批迷信西方的公知。到了改开时代,又通过吸引人才到美国留学和资助学术研究为名,收买培训大批公知。他们盲目迷信西方,将西方精英的欺骗和忽悠当成真理,等于是将西方精英当成西方科学教大神,成了西方科学神教的信徒。更严重的问题是迷信美国精英推销的美元意识形态,让美国精英印钞就可以购买中国各种财富,包括媒体,从而传播西方文化,限制中国文化发声。

  

附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1975年)_中国人大网

http://www.npc.gov.cn/wxzl/wxzl/2000-12/06/content_4362.htm

2.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http://www.gov.cn/test/2005-06/14/content_6310_2.htm

3.雨夹雪:胡耀邦落选证明了毛主席和文革的民主_黄卫东博士_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8992d940102wini.html

4.美国精英指导下的人民币汇率_黄卫东博士_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8992d940102wgcw.html

5.美国精英指导下的强制一胎与引进移民 - 黄卫东 - 草根网

http://www.caogen.com/blog/infor_detail.aspx?id=227&articleId=74230

6.西方的反核和中国的反坝 - 黄卫东 - 草根网

http://www.caogen.com/blog/infor_detail/27653.html

7.一句话揭示当今我国各种问题根源_黄卫东博士_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8992d940102wdz0.html

8.、美国精英是如何治理国家的与中国精英是如何学美国的_黄卫东博士_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8992d940102vvwa.html

9.请主流经济学家解释我国十大荒谬经济现象 - 黄卫东 - 草根网

http://www.caogen.com/blog/infor_detail.aspx?id=227&articleId=18856

10.我国央行依据外汇储备被动发钞:官方证据 _黄卫东博士_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8992d940102w0x0.html

11.真相:美国出口给中国的武器对抗战的贡献可忽略不计_黄卫东博士_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8992d940102wfky.html

12.美国核电站事故 - 黄卫东 - 草根网

http://www.caogen.com/blog/infor_detail.aspx?id=227&articleId=66957

13.为什么核废料很危险?一位核技术博士的简短解释 - 黄卫东 - 草根网

http://www.caogen.com/blog/infor_detail.aspx?id=227&articleId=83815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修订稿,作者授权首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