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闻韬:全球疫情再爆,过半新冠患者肺部病变,美西却在攻击中国病毒清零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26 09:48:22

 

 11月以来,随着冬季的来临,新一波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又一次大爆发。

 

日本的病毒自杀不见了,美国的新冠神药也失踪了。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全球范围内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死亡病例数一直在增加,过去一周发病率最高的是欧洲区域,而西太平洋区域和美洲区域的新增死亡病例数大幅上升。

 

仅过去的一周内各国向世界组织报告的就增加了360万新增确诊病例和超过5.1万例新增死亡病例,最多的5个国家分别是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和土耳其。

 

世卫组织警告称,欧洲将再成疫情的震中,明年3月欧洲累计死亡病例或达220万。

 

 

 

美国依旧在进一步的严重,过去的一天新增确诊病例81737例,新增死亡病例1971例。 

 

每天近10万新增与近2千人死亡,这就是现在的美国。

 

面对再次汹涌的新冠疫情,为了避免重蹈去年因疫情大范围暴发导致医疗体系极度承压的覆辙,欧洲各国开始重启更严厉的防疫措施,甚至再次封城”“禁足

 

不过,这却让整个欧洲近乎失控,因为欧洲多数国家出现了针对疫情防控的大规模的抗议、示威,甚至出现骚乱。

 

 

 

法国的抗议者放火、洗劫了街边的商店,斯洛伐克的抗议者扬言要发动一场新天鹅绒革命,奥地利爆发了疫情以来最大规模的示威游行抗议政府的新冠独裁主义

 

这些示威者甚至将政府强打疫苗的命令比作昔日的纳粹暴行。

 

欧美之外,印度的疫情情况不用多说了,底层印度人特别是贱民,基本上是处于自生自灭状态,天都不知道印度疫情究竟有多严重,甚至于现在可能有八九成的印度人都已经感染过新冠病毒。

 

越南与新加坡自从采取了美西的与病毒共存措施之后,疫情全面大爆发,然后迫不得已再次收紧,可是已经晚了。

 

我们的邻国韩国,受不了美西国家的压力,也在11月开启了与病毒共存的躺平抗疫模式,结果目前韩国每日的确诊病毒超过4千人,创疫情以来最高记录,危重患者近600名达到新最。

 

这就是目前世界疫情的现状!是的,美国所谓的新冠神药,在被中国的某些媒体与公知吹嘘上一阵之后,就消失不见了。

 

对抗疫情有效且成功的,只有中国。

 

据最新的数据,在过去的一天内全国新增确诊病例24例,不过其中22例是境外输入病例,本土新增只有2例,均在云南德宏。

 

即我国的这一波涉及多数省区的因输入而导致的疫情,已经到了尾声。我们再次取得抗疫的重大胜利。

 

然后奇葩又出来了,美国的反华媒体昨天又跳出来,借一个所谓的医学专家的话,称新冠清零目标无法实现。

 

反华媒体称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已经打开国门,允许完成全面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人入境,可是中国仍唯一的坚持对新冠病毒实施清零政策。

 

这个话是什么意思呢?翻译一下就是:我美国做不到病毒清零,是正义、是保护人权的表现,你中国做到病毒清零是邪恶、是侵犯人权的表现。

 

反华媒体的目的,只是又在想方设法的让我们中国也学美西国家一样选择躺平,选择与病毒共存,选择任由人民感染、死亡。

 

鉴于我们中国人口数量的绝对值世界最大、老人多,如果我们选择与病毒共存,其后果自然是每天有上百万级的人员感染与每天数千甚至上万人死亡,当然还有医疗系统的全面崩溃!这个道理,韬哥在之前的文章里已经有详细解读、分析了。

 

今天有一条来自国内的新闻,可以说是美西向我推销这个与病毒共存最好的反击。

 

这条新闻是我们中国的一个研究团队:武汉协和医院的研究团队,经过一年的研究发现,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即使不是重症患者,在一年之后依然存在多系统问题,如睡眠困难、呼吸急促、乏力和关节疼痛等身体症状,以及焦虑、抑郁等心理问题。

 

更值得警惕的是,在所有的非重症患者是,有超过56.7%即过半的感染者在康复后出现了肺部CT异常,包括磨玻璃样混浊,支气管扩张,结节,以及纤维化等。

 

这显然是指即使是轻症患者,在康复后会出现多系统的问题,严重影响身体健康。而其中超过一半的患者,肺部会出现病变。

 

也就是说,新冠患者有后遗症!

 

而之前的有西方科学家的研究还表明,新冠患者的性能力及精子活力,均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所以,面对新冠病毒对人体的这种较严重的伤害、较严重的后遗症,身为中国人会接受与病毒共存吗?

 

显然不可能!我们中国人的价值观也不会出现诸如美西国家那样搞什么示威游行反对政府的抗疫措施。

 

恰恰相反,我们坚决支持政府的严格的防疫措施。因为我们知道,这才是对我们人权的最大捍卫!

 

美西国家之所以一再的想让我们国家也像它们那样与病毒共存,只不过是想拉我们和它们一样进入地狱模式和它们一样摆烂,还能达到消除我们国家在疫情期间建立起的强大的制度优势、社会治理能力和软实力的目标!

 

美西的制度腐朽了,它们做不到也想着让我们也做不到!它们害怕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和强大社会治理能力!

 

最后,时间尺度放大,多年之后与病毒共存的美西国家,新冠后遗症的后果就会逐渐显现!

 

作者:闻韬  来源: 侠客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