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明德先生:比贾浅浅“屎尿诗”更恶心的,是吹捧“屎尿诗”的论文上了C刊!
点击:  作者:明德先生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  发布时间:2021-02-02 08:05:19

 

1.webp (3).jpg 

 

原本我以为,大名鼎鼎的中国作协副主席贾平凹之女贾浅浅的“屎尿诗”够恶心的了……

(详见昨日文章:世袭罔替“作二代”?中国作协副主席之女,以屎尿作诗誉满文坛!
 1.webp (4).jpg

可我万没有料到,还有更加恶心的操作: 

这些专家学者们,你们若是搞一些研究贾浅浅之父贾平凹的学术论文,我倒觉得无可厚非,可问题是:竟真有人恶心到去谄媚贾浅浅的“屎尿诗”?还把它写成学术论文?还发在C刊上?


嗯,是的,有图有真相: 

 

1.webp (5).jpg

仅《文艺争鸣》一家杂志,就刊登了四篇吹捧贾浅浅诗歌造诣的论文
 
带着这个疑虑,我想一探究竟:
 
《文艺争鸣》到底是个什么杂志?
 
哦,原来是吉林文联主办的CSSCI刊物: 

 

1.webp (6).jpg

这个CSSCI是什么概念呢?
 
我先随手百度了一下,在文科见长的985高校武汉大学,2篇CSSCI学术论文便可以毕业的: 

 

1.png

当真?抱着怀疑的心态,我联系了两位武大的同学咨询,得到的答复有二: 
“1. 应该是可以的。

2. 我们学院要求高一些,其他学院应该可以的。”

想到这里,倒吸一口凉气:
原本我以为6年前的1万元版面费就够恐怖的了,原来这四篇研究贾浅浅“屎尿诗”的学术论文,理论上最多可以让两名博士生达到毕业要求… 

 

1.webp (7).jpg

这难道还不够恐怖吗?
 
为了搞明白这个问题,我决定继续深入研究,检索发现: 
《文艺争鸣》杂志的社长和总编叫王双龙。 

 

2.png

接着,我试着百度“王双龙 贾平凹”,没成想竟然找到了一张照片,亲密无间的照片: 

在陕西省作协举办的活动中,我们的王双龙社长,端坐在东道主贾主席的右手边,这绝对是C位呀! 

 

1.webp (8).jpg

我还能说些什么呢?
 
所以我也就理解了,为什么研究贾浅浅“屎尿诗”的论文,可以堂而皇之的出现在《文艺争鸣》杂志上。
 
更令我心塞的还不止如此,请看下面这两位文坛大佬,不遗余力地吹捧贾浅浅的“屎尿诗”:
这位号称“川中诗坛五君子”的欧阳江河先生,竟然从贾浅浅的《我的娘》中看出其诗歌泛着灵性,且是万物有灵的东西……

 

1.webp (10).jpg

当我找来《我的娘》这首小诗拜读时,彻底地呆住了:
“6个尿字”一气呵成,这就是欧阳大诗人眼中的灵性?

1.webp (11).jpg

当然,吹捧贾浅浅的远不止这位欧阳大诗人,还有这位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张清华先生,他认为:
“天然靠近诗歌本身……浅浅诗歌里面的诗意是自然的绽放,来源于本身的素养、修为,她把自然看作是生命本身的投射,因而她的诗里能读到很多禅意,看上去是一种平和、自然绽放的风格,但在风格背后又隐含了对世间的态度,饱满而自然,灵动又素朴。”

 

3.png

我大概是明白了:
在张教授眼中,这荷尔蒙泛滥的气息,当之无愧是自然的绽放、灵性又朴素……

1.webp (12).jpg

 

当然,任何付出都会有回报的:

这不,贾主席高调地出席张教授的分享会,不遗余力地抬高张教授的身段

 

1.webp (13).jpg

行文至此,我大概是明白了,何为“圈子”:
昨天,我无比悲愤地说,“文阀当道,作二代世袭罔替”!今日看来,这个圈子早已是固若金汤——“文坛大佬们”在闭环的圈子里互相吹捧,互相抬轿,提携后生,知恩图报,哪管你读者的评价与感受?
 
所以,也就有了“屎尿诗”的横空问世,以及这些文坛大佬不顾斯文的吹捧,嗯,还有那些研究“屎尿诗”并载入C刊的学术成果……

一股悲凉从心底泛起,不自觉地改写了迅翁的《悼杨铨》为《悼文坛》:

岂有才情似旧时,

钝金乱由之。

何期泪洒六朝雨,

又为寒门哭健儿!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转编自“新青年1919”)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