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黄生:震撼,刚刚华为发起三重大反击
点击:  作者:黄生    来源:黄生看金融  发布时间:2019-01-27 09:38:45

 

1.webp.jpg  

 

真正的勇士,最好的反击就是拿出自己的实力,拿出自己的绝招,让对手望尘莫及,现在的华为就是这样的勇士。

 

虽然,美国对华为以各种莫须有的借口进行打压,甚至使出下三滥的手段,但是这并不妨碍华为的高速前进。

 

过去的华为隐忍、低调,但是现在的华为,已经不断的用实力,不断的用惊人成果,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大反击。

 

今天,华为连续公布了三条消息,非常震撼,足以让世人为之欢呼,这就是真正的王者之风。

 

1、华为今天宣布推出全球首款5G基站核心芯片,天罡芯片。

 

首先这是5G芯片,华为在5G芯片领域可谓独领风骚,走在全球的前列,这是真正的硬实力和软实力的体现。

 

然后,这是全球第一款5G基站核心芯片,也就是说,在全球5G基站领域,只有华为能开发出这样的芯片,这绝对是全球最顶尖的。

 

天罡芯片在集成度、算力、频谱带宽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尺寸缩小了50%,重量减轻了23%,功耗节省21%,还支持200M的频宽频带。

 

最为关键的是,天罡芯片的算力,比过去的芯片增加了2.5倍,安装时间也减少了一半,远超4G时代。

 

令人振奋的是,即将到来的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华为将应用5G技术直播4K春晚,这又将鼓舞国人。

 

2、华为已经获得了305G合同,5G已经累计发货2.5万个基站。

 

305G合同,其中欧洲有18个,中东9个,亚太3个,可谓遍地开花,星星之火,逐渐燎原。

 

华为已经在超过10个国家部署5G网络,并计划在2019年再进入20个国家,可谓雄心勃勃。

 

虽然有一些国家想一些莫须有的理由阻扰华为5G的拓展,但是在大势面前,恐怕是难以阻挡如此领先的技术。

 

任正非说,别人不买华为的产品就是傻,华为产品的技术如此领先,成本又相对低,不买华为的5G,买谁的呢?

 

目前华为已经完成5G的全部商用测试,率先实现了全制式、全频段、多天线完美结合,达到了行业最高集成度。

 

32019上半年华为将推出5G手机。

 

2019上半年,华为的5G手机将推出,并在下半年实现大规模的商用,这将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同时,华为的5G终端芯片也将推出,搭载华为自己5G芯片的5G手机,这又将冲击全世界。

 

而苹果一直无法解决5G芯片等技术问题,原本预计2019年推出的5G手机,不得不延期推出。

 

华为2018年手机出货超过2亿台,而进入5G时代将进一步超越对手,因为在5G时代,华为的技术优势太明显了。

 

虽然目前苹果在手机方面领先华为,但是在芯片、5G领域,苹果则远远落后华为。

 

而到了5G时代,比拼的更多的是技术,华为拥有5G和芯片两大领先世界的法宝,很可能会横扫其它手机厂商。

 

今天,华为在三个领域5G芯片、5G基站、5G手机强势出击,取得了令人为之振奋的成就。

 

这离不开任正非深谋远虑的布局,在他的坚持下,华为早在十多年前就开始布局芯片,虽然为此投入了数千亿,到了今天终于开花结果。

 

同时在5G领域,华为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成为了5G标准的制定者,抢占了全球5G商业的制高点。

 

可以说,美国向加拿大提出了引渡的申请,使得事件变得越来越复杂,但从另外一个方面看,说明了华为越来越强大。

 

而且从任何大的趋势来看,这些事情阻挡不了华为的真正崛起,反而会让华为加倍小心,加倍努力。

 

中国用了七十的时间,走过了西方发达国家工业革命以来近300年的发展过程,完成了经济上的追赶,甚至是超越。

 

同样,在技术方面,随着5G时代的到来,华为一家公司攻克了5G和芯片两大未来的技术制高点,将会大大推动中国技术对西方国家的超越。

 

我们国家用这么短的时间,取得了如此重大的成就,国人真的应该用历史的目光好好看待这一切,一定要有感恩的心态,我们应该有自信,不该妄自菲薄。

 

现在的华为,正如日益强大的中国,不管别人怎么挑衅,不管别人怎么阻扰,但是中国一直在低调壮大自己,华为一直在低调完成超越,这就是中国的力量。

 

九十光阴能有几,金龟解尽留无计,寄语东阳沽酒市,拼一醉,而今乐事他年泪。

 

(来源:黄生看金融;作者:黄生,系著名金融分析师)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