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陈黑牛:被忽视的终极武器
点击:  作者:陈黑牛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13 12:14:41

 

1.webp.jpg

 

若问,最厉害的武器是什么?相信大家不约而同会想到核武器。
 

的确,当今光美俄两国拥有的核武器数量,就足以毁灭地球几十甚至上百次。但是地球只有一颗,所以只要一国具有毁灭一次地球的能力就足以威慑对方,否则大家同归于尽。
 

如此说来,核武器似乎是小孩子间彼此吓唬对方的玩具,谁都不敢用,达到所谓的“恐怖平衡”。
 

那么,有没有一种武器,能消灭对方,且自己安然无恙吗?
 

有。那就是基因武器。

 

基因武器可以说是细菌武器的升级版
 

日本侵华战争期间在我国东北建立臭名昭著的731细菌部队。日本侵华的731细菌部队毫无人性用大量中国人进行细菌感染活体试验,这些数据战后全部贡献给美国,731部队长日本中将石井四郎不仅逃过战后审判,还在美国设立的生化实验室主持工作。
 

改革开放后,大量中国人血液被“合作”到国外……
 

这就不难理解为啥不到20年时间,我国两次爆发几乎针对中国人的“不明病毒” ——2003广东人吃果子狸吃出“非典”,去年底今年初武汉人吃“蝙蝠”吃出新型冠状病毒。
 

退一万步讲,即便两次病毒感染都是中国人吃野味吃出来的,想想,必定是山区或农村第一手直接接触和吃,但山区或农村都没事,出事的都是大城市广州武汉。      
 

这么巧?      
 

特工培训中,有一句反复强调的格言:“世上的事情没有巧合。所有的巧合,都只是精心的布局。也就能理解,为啥美国人在今天还有人热衷打猎吃野味,却不会爆发“非典”“不明病毒”。因为病毒根本就是人为的,是专为中国人谋的“福利”。       
 

这并不是支持鼓励吃野生动物。野生动物也是地球的成员,不可或缺的一员,必须爱护保护。但反对拿野生动物当“背锅侠”。
 

巧合的还有拉美领导人。2011年8月28日,身患癌症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发表了如下讲话:两年多来数位拉美总统先后患上先后患上癌症,可能是因为美国掌握了一种传播癌症的技术。就在查韦斯发表讲话前一天,阿根廷确认总统克里斯蒂娜患上癌症,成为继巴拉圭总统卢戈、查韦斯、巴西现总统罗塞夫、巴西前总统卢拉之后的第五人,查韦斯称“这非常、非常、非常奇怪”,“用概率法则解释不通”,尤其是患病的都是不顺从美国的左翼领导人。
 

种种迹象表明,美国已拥有并对他国悄无声息实施基因武器攻击
 

基因武器的致命特点之一在于其杀人于无形,具有延迟性,温水煮青蛙,不易被人识破。而且因具有传染性,易于瓦解制造隔阂,冷漠人情,破坏凝聚力,沉重打击对方士气。既能针对个人DNA进行精准定点攻击清除,如对一国领导人,之后扶植傀儡上台;又能通过种群基因进行病毒传染如“非典”等进行种族灭绝,威力骇人听闻。
 

即便如此,我国还有很多人没有认识到基因武器超强杀伤力,根本就是杀人于无声处的终极武器。一味把病毒祸根推罪于野生动物。中国其实只是广州和武汉的果子狸蝙蝠等表示很受委屈,它们一直以来都是人类的好朋友,不会害人,和人类友好相处。它们很羡慕美国的同类,清清白白。
 

试想,若野生动物果是“不明病毒”的罪魁祸首,难道美国没有野生动物吗?美国没人吃野生动物吗?现实是此类病毒只在黄种人(中国人为主)中爆发。
 

我们往前看,2019年10月18日到10月27日,世界军运会在武汉举行,美方派出369名军人参加
 

但吊诡的是,体育实力强大的美方,这次竟然没获一块金牌

 

1.webp (1).jpg

 

相反,在武汉街头各处,多了几百个“热爱中国文化”、四处“游玩”的美国军人

 

首批病患集中的华南海鲜城,就离军运会美方宾馆都不远,不知道这些“美国朋友”知不知道这个地儿。
 

海鲜城附近应该有摄像头,不知道有没有相关单位去调阅
 

而军运会后,美方对中国人赴美签证突然收紧了……
 

去年年底,中国俄罗斯和伊朗在海湾联合军演,中国宣布支援伊朗36亿美元,1月3日美方突然暗杀伊朗少将,中国武汉的新型肺炎患者突然增加到了44例。
 

……不用多说了,如果中国不想做一头任由美国媷羊毛的山羊,如果中国要完成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那么,时不我待,即刻起以举国之力研制基因武器。否则,下回还会有“广州人”“武汉人”吃出不明病毒来。只有中国也研制出专门面对美国白种人的基因武器,中国才能真正避免“不明病毒”的肆虐!

 

(写于庚子年初二日,现略增删)
 

【附录】

世界军运会在武汉举行,美方派出了369名“酱油兵”参赛

(2020-01-31 12:49 叔永言生活)

2019年10月18日到10月27日,世界军运会在武汉举行,美方派出了369名酱油兵参赛。

为什么说是酱油兵呢?

因为在为期10天的比赛中,美国酱油兵的表现就连巴林都嫌弃得不要不要的,金牌更是一枚没有,综合成绩更是被朝鲜远远地甩在了后面,一度让墨西哥产生了反攻美国大陆的冲动。

但比赛中的糟糕表现,没有影响了酱油兵游玩武汉的心情。

它们两个一群、两个一伙地搭档,在武汉街头四处游玩,留下了不少浪漫事故。

军运会美方招待所所在的位置,就在华南海鲜城不远,好巧呢?

军运会结束,正当人们纳闷,这帮恨不得肌肉练到脸上的彪货,怎么突然娘炮了起来?难道美国大兵的伙食被克扣地只能吃草了吗?还是比赛的时候忘了吃士力架了?

疑团还没有解开,武汉瘟疫爆发了…
1.webp (2).jpg
【一向强悍的美国大兵,在军运会上的表现连个小区保安都不如?看站姿,还没有中学生课间操的站姿标准,你觉得可能吗?

(作者系原民建厦门市委政策研究委员会委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20.webp (1).jpg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陈黑牛:被忽视的终极武器

    2020-02-13
  •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