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卢麒元:《何新发现了什么》——何新先生关于共济会的系列文章
点击:  作者:卢麒元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来搞】  发布时间:2019-01-17 09:33:32

 

1.jpg

  

何新先生的新书《谁统治着世界》终于出版了。很多的朋友都希望笔者就此问题谈一点看法。何新先生如此重视共济会问题。意味深长,可能很多的中国知识分子会将何新先生的发现当成阴谋论。老实说,如果你用传统思维逻辑理解“统治”一词,何新的结论很难成立。

 

以美国为例:在三权分立的格局之下,控制总统,并不能控制美国,最低限度要控制三权。控制三权仍然无法实现长期的统治,还必须控制宗教、学术、传媒,这显然已经远远超出了共济会的能力。我想共济会也未必有这样的统治意愿,但是共济会的存在确实是一种事实,并且作为西方高端精英的俱乐部,拥有相当惊人的影响力,这种影响力有时甚至可以主导一些政府对于国家的治理。这似乎也是不争的事实。

 

笔者认为,理解共济会的本质关键在于认清该组织的目的与方法。共济会的确是一种超越了常规国家治理模式的非政府国际组织。该组织以间接而隐蔽的方式试图对地球资源的重新分配,他们的目的是牢牢掌握地球资源的分配权。从而确保特定利益集团的利益最大化。他们的方法就是通过对金融资本的垄断,掌握全球商品的定价权。从而对有限的地球资源进行全面控制。共济会的统治方法,基本上是虚拟的,不涉及土地和人口,甚至不直接涉及产权。统治的要点,在于资本垄断。我想何新的发现如果能够进一步理论化,有可能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澄清人民群众对于当代资本主义的认识。

 

资本主义进入后现代以后,随着全球政治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速,呈现出崭新的面貌。共济会的统治模式,或者是最后帝国主义时期的新型的帝国主义模式。认识共济会,并理解后帝国主义时期的新型帝国主义模式,意义重大。

 

资本无祖国,但是资本家是有祖国的。当有祖国的资本家操纵无祖国的资本的时候,他们需要具备跨越国界的能力。这种跨越国界的能力需要强大的国际组织方能建立。共济会正好就是这种能够跨越国界的非政府国际组织。需要特别强调的就是共济会了不起的地方在于,他们找到了跨越国界的最佳方式。那就是借用于资本的中性特征,实现资本持有者对时间和空间的跨越。

 

资本家比无产阶级更现实,在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的时候,资本家们也联合起来了。共济会就是资本家的共产国际,历史的看,共济会比共产国际更有效率。经过两个世纪的不懈努力,它已经完全实现对全球国际金融资本的整合,并且形成了对美元及其延伸资本的绝对控制,通过控制国际金融资本,他们逐渐延展其影响力。以致于可以对多数国家的文化、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发挥重要的影响力。

 

事实上,进入20世纪以后,以美元为主体的国际资本的金融殖民正在加速。他们已经建立起了美元金融资本的日不落帝国。何新发现了一个意图控制世界的强大的非政府国际组织。这个非政府国际组织的组织基础是触角伸到全世界的金融机构。这个非政府组织的运作工具就是无所不在的金融资本。这个非政府组织不需要直接控制美国,它巧妙的寄生在美国现有的政治经济体制之中,它可以借助美国国家机器的强大功能,而又摆脱了国家机器的负面影响。他完成了组织利益与美国国家利益一体化的完美结合,以致于你有时候无法明确细分:哪些是共济会的组织行为,哪些是美国政府的国家行为。

 

在冷战结束后,这个组织的能量得到充分的释放。这个组织迅速突破了意识形态的冠藩篱?扑向所有的社会主义国家。短短十年时间,为此世界大战的民族独立,和民族解放成果被颠覆。资本家们在东方阵营重新获得了主导权。冷战结束后,短短二十年间,就爆发了两次大规模的国际金融风暴。诸多发展中国家再一次陷入历史性的困境。其中独立自主的中国也面临严峻的考验。何新的发现,向中国管理层发出了及其严厉的警训。

 

在漫长的冷战进程中,中国形成了国家对抗国家的完整的防御体系。然而,中国并没有对付非政府国际组织的任何系统性的安排。我们仍然无法超越传统的国家安全概念。我们还不习惯应对藏匿于金融资本中的无间道。更为严重的是,我们在金融领域基本上不设防,国际金融机构和国际金融资本能够相对自由的进出中国。

 

从某种意义上讲,国际金融机构已经部分的控制了中国的财政金融政策。近年来,中国对财政金融政策开始出现令人匪夷所思的异化。同时这些国际金融机构,已经用正常商业运作的方式迅速渗透到非金融的各个领域。最为严重的是,他们几乎完整的控制了中国的学术和传媒系统。必须清醒的认识到一个国家的学术、传媒、财经,金融一旦被彻底控制,国防将形同虚设。国家安全将极其可危。当年前苏联的国防和安保的能力是何等的强大。然而一旦学术、传媒、财经,金融被控制,庞大的苏维埃帝国瞬间土崩瓦解。事实上,那只精心安放的金融木马已经入城了,杀手们在着急等待黑夜的来临。中国正处于九零到一风波之后的最危险的时刻。危机远远不只于此。

 

何新的发现向每一个中国人都敲响了警钟。何新先生的书中涉及了种族灭绝的问题。这与张宏亮等先生对于转基因主梁问题的关注不谋而合。这里面透露出来的信息,足以令人震惊。这个能力非凡的非政府国际组织,并非仅仅意图控制并肢解中国,向对付前苏联那样。他们要直接清减中华民族的人口数量。他们的目标是重新分配有限的地球资源。他们不希望大多数的地球人共享有限的资源。他们的手段类似于希特勒种族灭绝政策的翻版。如果他们的努力获得成功,中国将不仅仅是亡国,而且将可能面临灭种。

 

我非常期望我自己或者其他任何人能找到证据,证明何新先生的看法是一种阴谋论。很遗憾,我们没有证据证明这不是一个阴谋。如果何新的发现是真的,那问题的性质将是何等的严重。请大家环顾一下四周,是不是有些不寒而栗。难道这一切竟然是精心设下的局吗?你所崇敬的、所信赖的、所依靠的家伙们可能根本就不是与您生死与共的同胞兄弟。他们正在抢劫你的财富,他们正在往你的碗里下毒,他们正在等待着收尸呢。

 

直到现在,我才开始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不让何新做政协委员。为什么有人贬低何新的学术研究。为什么有些人不愿意让何新说话。破城的前夜的敌人最惧怕的就是勇敢的报信者,最值得庆幸的是,中国还有许多像何新这样的甘于非主流的思想家。我算不上是右派,何新实在也不像是左派,何新甚至根本没有政治颜色。何新在政治上是孤独的。何新没有吓人的出身,何新没有靓丽的学历。何新甚至根本无师无门。所以何新在学术上是孤独的。何新有名气而不贩卖,何新有关系而不经营。何新甚至根本就漠视自己的一切资源。所以何新仍然保持着思想家的气节和人格。何新是一个特立独行的爱国者。他在冷漠的边缘守望着他的祖国。何新先生在歌舞声频的祥和之夜发出凄厉的警训。我们又看到了20年前,横行独立于西方的核心,还有必要顺着人家精心设计的思路去争论吗?中国的金融政策还有多少独立性可言吗?中国的经济问题难道可以宏观调控吗?积极和稳健之类的形容词是否太幼稚了呢?还是将那些不着边际的话题留给花枝招展的主流精英们去演绎吧。

 

为了不让人民的人民币沦落为越南盾,为了不让共和国赖以立国的公共财政出现崩溃,我们必须做出改变。当然改变的前提是,必须清除各类非政府国际组织在中国体制内的代理人;必须削弱金融机构,瓒越执政党和人民代表大会的政治地位;必须限制国际金融机构及其人员在我国的非金融活动;必须强化党和政府对学术和传媒的管理和控制。党和政府一定要下大力气挖掘、培养、扶植又红又专的爱国人士。一定要继承、发展、完善中华民族主体性的思想学术体系。一定要让传媒成为弘扬中华民族主体性思想的阵地。不能继续纵容普世价值,麻醉青年,一定要牢牢控制公共财政这个战略制高点。一定要严防死守中国金融这条无形的高边疆。那些个被精心安放的金融木马必须立刻将之焚毁。

 

笔者注意到了左派和右派的激烈争论。我觉得中国的知识分子在浪费宝贵的时间。中国没有左和右的问题。中国只有爱过和卖国的问题。只要是忠诚于祖国和人民,细节和形式并不重要。音差才驱和,剽艺才要邪。否则普天之下,异音移调,和谐而无乐。爱国者们需要气壮山河的大合唱。

 

其实最要紧的不是何新发现了什么,而是何新的发现启发了我们的思考,近30年来,我们忽略了认真研究后现代资本主义的变化,我们放松了发展和完善马克思主义理论。我们忘记了站在无产阶级的角度,思考人类未来发展的出路。不能用崛起这样的帝王理念来定义中华民族的发展目标。不能用科学分析替代阶级分析。伟大的中华民族不能放弃自己的主张。

 

当我们松动了对马克思主义和毛泽东思想的信仰之后。我们已经自觉的解除了思想武装。这是一个值得全民族值得深思的严重问题。当我们放弃思想武装,再一次虚心做西方的学生之后,又一次出现了老师强暴学生的历史轮回。当我们放弃思想武器,强大的国防力量形同虚设,国家的财富仍然被列强肆意掠夺。当我们放弃了思想武器,我们也同时放弃了崇高的理想,实用主义将我们引入了纯物质享乐主义的死胡同。我们开始见证人性的堕落。疯狂的物欲将社会带入了黑暗和蒙昧。

 

毛泽东早在1949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并不需要第二次被崛起,中华民族应该思考如何引领人类未来发展的方向。我们生活的世界并不太平。中国人是讲究阴阳调和的,既然有一个共济会,就应该有一个与之对应的组织,别人有阴谋,我们也应该搞一点阳谋。唯能战、善战、敢战者方能指战。何新老了,让他一个人横绝独立于西方,于心何忍?

 

青年们,别睡了!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