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台海论坛 > 阅读信息
仲成:解放台湾,是十四亿中国人民最大的中国梦
点击:  作者: 仲成    来源: 红歌会网  发布时间:2020-11-15 10:13:06

 

 

 

解放台湾,我国一直主张和平统一,一国两制(但绝不称诺放弃武力)。但今天台湾的主流民意已被台D民进党所裹挟,台D民进党蔡英文集团自当政以来,在台D的道路上已越走越远,不承认两岸同属于一个中国、拒绝九二共识、反对一国两制。和平统一,大规模采购高精尖军事武器,声言以武拒统,和平统一的大门已被台D分裂势力堵死。以武力解放台湾已势在必行。

 

但解放台湾所以70年来一直未有完成。外部主要原因就是受到美国帝国主义的阻挠干扰。那美帝国主义究竟想干什么?!

 

40年来,欧美军事集团,战略重心一直在欧洲,目的是想瓦解华沙条约对以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实现和平Y变。最终它们终于达到了目的,而后它把战略重心转移到东亚其目标就是中国。

 

在原一定时间内,它们以台湾处于长期和大陆分裂状态,实现利益最大化。而自战略重心转移东亚后它们在经济上挑起贸易战打压我高端产业,妄图搞垮我国经济。政治上干涉我国内政,非法通过涉疆涉藏涉港涉台法案,攻击我国共产党Z权,对我国进行和平Y变。而军事上为强化对我国包围的第一岛链,进一步妄图把我国领土台湾从我国版图分裂出去是他的最大军事目的。最近美国突然挑起外交争端。关闭我住美休斯墩领事馆,驱逐我外交人员,招回驻我国外交大使,把驻我国大使馆领事馆的馆徽去除中国的字样。它们加大对台军售进攻性武器,撕毁和我国建交三个联合公报,公开和台湾进行高层官方往来,公开派海军陆战队进入台湾。美国的阴谋已昭然若揭了,它必然公开承认台湾(在它们说是双重承认)彻底断绝和我大使级外交关系。为它们合法将军事力量进入台湾铺平道路。我解放台湾将面临最大的挑战,我们的攻台战役,不再是台海之战,而可能是中美之大战,甚至是核战。解放台湾之战不能再拖下去了,全中国人民都要有清醒的认识。

 

那我国解放台湾的阻力究竟是那里(其实我国早就具备攻台实力)?我认为最大的阻力实际是来自我们国内。40年来我们的国民经济有了迅速发展,综合国力有了很大提高,但我们的和美国的伙伴关系,在国内40年滋生了庞大的亲美势力。

 

在基层,在政界,在经济部门,在军界,在媒体都大有人在,他们美化美国的政策,鼓吹实现全盘S有化。政治上充当美国的吹鼓手,说中国要和美国做夫妻(说实在的也就是做美国的小三),美国有困难要救美国,还说救美国就是救中国(我记得有个楼继伟就是其代表人物)。在台海几十年的分裂状态,它们要美国实现利益最大化。把美国疯狂在政治上侵犯我国主权,经济上挑起贸易战,打压我高新产业说这只是小打小闹,我国的几万亿的外汇没处用,只能买美国国债。这些人是美国在我国内部的别动队。在我解放台湾的问题上它们鼓吹台湾打不得,打也打不下来,(即使打下来也管不了)。在时间上它们鼓吹最好的时机还没到(要三五年甚至1530)。在美台关系上它们鼓吹美国不会真正帮台湾。孰不知台湾乃是美国围我国第一岛链的命门,失去了台湾,第一岛链就彻底完蛋。美国能休手徬观,这是天大的笑话。

 

现在有几个问题值得商榷:

 

1、现在是不是最好的攻台时机

 

我认为,攻台根本没有最好的时机,但有相对较好的时机。我们曾有过较好的时机(比如美国进攻南斯拉夫美国轰炸我驻南大使馆那是解放台湾相当好的时机)。但我们都错过了。现在新冠肺炎把美国弄的焦头烂额,美国大选处于国内一片混乱,对外的军事部属相对较弱。比美国缓过来(甚至完成对台承认)要好的多。战机是创造出来的,而不是等出来的。

 

2对台的战役。

 

是中国 人打中国人吗,这是一个十分荒唐的论调,如果这个论调是对的,那三年解放战争就不应进行,新中国就不应成立。这是对为建立新中国而牺牲的千百万英雄儿女的污蔑。我们进行的是解放台湾的伟大战役,是完成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是14亿中国人民的最大中国梦。我们打击的是蔡英文台D分子和她的追随者。任何阻挡历史巨轮的人都是中华民族的敌人。

 

3对台的大政方针。有北平方式的解决的可能吗?

 

我认为是只是一种幻想。北平方式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军事创举。傅作义集团在没有出路被团团围住的情况下,有意和平改编才实现的。而现在台湾方面,根本没有一点具备谈和平统一的条件。

 

4我看不开第一枪。

 

在台海紧张的局面下,台湾提出不开第一枪,是它为了保持台湾分裂的局面(它不象当初蒋介石集团还想反攻大陆)。而我们也不开第一枪,那台湾还解放不?罗援将军说的好,不开第一枪,那还要枪干什吗?

 

解放台湾战役已再也拖不得,越往后拖,战争不可必免的代价给两岸造成的损失只能更大,而不是更小。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众志诚成、排除干扰,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实现14亿中国人民的最大的中国梦。

 

作者:仲成   红歌会网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