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两岸关系论坛 > 阅读信息
兰斌强:台湾选举中五星红旗首次展现!
点击:  作者:兰斌强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18-09-14 09:34:19

 

1.webp (5).jpg

 

台湾大大小小的选举,虽然有一些小党参与,但从政治色谱上基本上是蓝绿两种,因此,选举就是蓝绿的角逐场。然而,在今年即将到来的台湾地方选举中,一支红色的政治力量展现在台北市“议员”的选举中,这就是中华爱国同心会,该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执行长张秀叶代表爱国同心会参加“议员”选举。

 

因为中华爱国同心会在选举中公开宣传中国共产党的观点,公开打出五星红旗,所以,五星红旗代表的红色力量将展现在今年年底台湾地方选举中。

 

中华爱国同心会

 

中华爱国同心会,简称爱国同心会,成立于1993年11月12日,总部设在台北市方华区,最初是以宣誓钓鱼岛主权并组织过多次相关活动。随着岛内“台独”势力的增长和猖狂,特别是民进党上台之后,爱国同心会将工作重点放在宣传统一,反对“台独”上。

 

1.webp (6).jpg

 

1.webp (7).jpg

爱国同心会在西门町等地举办活动。

 

与其它泛蓝政党不同,爱国同心会在反独促统上明确支持“一国两制统一中国”,且拥护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支持《反分裂国家法》。因此,他们日常举行的活动与大陆提倡的价值观较为一致。

 

如他们会经常性的在西门町展示五星红旗直接怒怼“台独”分子;会经常在101前广场激烈面呛邪教轮子功;在反“台独”的同时,也反对“港独”、“藏独”、“疆独”等分裂势力,而且还对“港独”人士到台湾“播毒”组织人员到现场反击等等。

 

也正是如此,爱国同心会常遭到台湾岛内媒体的抹黑、诋毁,并受到蓝绿政治势力的同时打击。

 

2017年12月,国、民两党“立委”提出修改所谓的“组织犯罪条例”实际上就是针对的爱国同心会和统一促进党。

 

爱国同心会的会员也多次在举行活动和反对邪教轮子功中受到台湾警察的阻扰、冲击,甚至遭到关押。

 

2017年11月,国、民两党还联合推出了所谓《政党法》,其目的就是要灭掉台湾一些小型政党和政治团体。

 

如果爱国同心会不能在台湾政治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同样会有生存的危机。

 

参选者张秀叶

 

这次代表中华爱国同心会参加选举的张秀叶,1960年生人,原籍上海,1992年嫁到台湾,后因遭到家暴而离婚。曾接受台湾公视采访并被制作成电视片《中国新娘在台湾》影响很大。

 

1.webp (8).jpg

台北市参选人张秀叶。

 

张秀叶在爱国同心会工作十多年,是该会最年富力强的领导者和执行者。在反对“台独”,支持统一的立场上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在反对邪教轮子功的态度上嫉恶如仇,作为来自轮子功发源地大陆的她,常常直接面对轮子功分子揭露他们骗人的真实嘴脸,所以经常遭到台湾轮子功的攻击,甚至受到台湾当局的打压。

 

这次她参选除了公开认同中国共产党的观点,打出五星红旗外,作为“新台湾人”特别是从大陆嫁到台湾的女性,她要为大陆籍配偶说话,做她们的代言人。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台湾的大陆配偶已超过43万人,其中绝大多数是女性。可在他们受到歧视,不仅在相关待遇上不如外国籍配偶,而且在政治上几乎无发言权。这点无论是国民党还是民进党在台上都没有多大区别。

 

特别是民进党上台后,前不久还发生了民进党“立委”侮辱大陆籍配偶的事件,虽然台湾舆论进行了批评,但最后的结果依然是不了了之。这充分反映了台湾社会大陆籍配偶,即“新台湾人”在政治上没有地位,这与口口声声标榜自己“公平”、尊重“人权”的民进党是一个极大的讽刺,也是统一的一大障碍。

 

因此,张秀叶提出了

 

《张秀叶的五问及抱负和决心》:

 

我们大陆姊妹,在台一直受到歧视;

 

是不是我们不够团结?

 

还是没有我们的民意代表?

 

台独分子,把台湾变成战场,变成“叙利亚”第二;遭殃的,不是跑不掉的老百姓吗?

 

我们,都是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为什么不敢承认?

 

中华复兴、社会安定、百姓富裕、出国有尊严;

 

现在,大陆有什么不好?

 

我们,十月怀胎辛苦养大的孩子;为了台独,把他送到战场挡子弹、当炮灰,值得吗?

 

从张秀叶的竞选誓言更显示了她的决心:

 

《张秀叶竞选誓言》

1.webp (9).jpg

张秀叶竞选宣传展板。

 

我张秀叶,是大陆来台新住民,第一位高举爱国大旗,站起来捍卫新住民权益的新住民姊妹。

 

为了,捍卫我们几拾万大陆来台姊妹们的权利;我们,不但要鼓励优秀姊妹参选议员;我们,还要请优秀姊妹参选立法委员;由我们自己来捍卫我们新住民权利。

 

我们,虽然远嫁来台成为台湾人;但,我们固有热爱祖国、反对台湾从中国版图中分裂出去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

 

今日,台湾蓝绿政局,不是太坏,就是太烂;只有习近平总书记所代表的中国共产党,才能救台湾;我张秀叶,恳请真正爱惜台湾的台湾同胞和大陆来台姊妹们,惠赐支持!

 

同心协力,唾弃台独,共构“港澳模式”一国两制和平统一方案。

 

候选人:张秀叶

 

魏明仁先生支援张秀叶

 

提到五星红旗,谈到中国共产党就不得不提魏明仁先生。毕竟,魏明仁先生在台湾作为个人敢于公开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敢于个人在基地公开升起旗五星红旗和中国共产党党旗、敢于公开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非他莫属。即使在台湾社会,魏明仁先生的举动也不得不让众多人肃然起敬。

 

因观念相同,爱国同心会与魏明仁先生多有交往,相互支持。张秀叶还在不久前专程到魏明仁先生的二水爱国基地就参选事宜进行研究,相互交流。

 

1.webp (10).jpg

张秀叶上月到二水基地交流。

 

12日,魏明仁先生专程前往台北到爱国同心会,关心张秀叶的选举准备情况。魏先生与张秀叶和选举筹备人员进行沟通交流,鼓励他们一定要打好这场选战,为真正期盼祖国统一,真正爱国的力量鼓劲、提气、长势,力争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台北的政治舞台!

 

1.webp (11).jpg

魏明仁先生到张秀叶竞选总部为她加油。

 

为了给张秀叶以实实在在的支持,魏明仁先生还特地送去了一个红包,这个红包分明是魏先生一颗爱国炙热的红心。

 

1.webp (12).jpg

魏明仁先生给张秀叶送红包。

 

张秀叶对于魏先生的到来和给予的支持非常感动,这点从爱国同心会官网首页头条发表的新闻和图片就可以证明。

 

1.webp (13).jpg

爱国同心会近日头条新闻部分截图。

 

爱国同心会官网上这样写着:

 

“今日张秀叶竞选总部来了一位贵宾魏明仁,他远从彰化二水北上为我们加油打气,魏明仁是彰化二水基地的总指挥,一心一意为祖国统一而奋斗,他的精神和毅力,值得同志们学习!

 

谢谢魏大哥带来的鼓励和祝福,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为秀叶姐胜选而坚持到底。”

 

台湾选举在台湾社会是件大事,但这些年来,台湾民众同时也很厌恶选举。因为,台湾选举过程中发生的丑恶现象越来越多,一些没有底线的炒作一直伴随着选举。标榜“自由社会”的台湾最能让台湾骄傲的选举已变成蓝绿恶斗的舞台,因此台湾不少民众不愿走出家门参加投票,这从每次极低的投票率就可以说明。

 

台湾社会对于蓝绿恶斗的厌恶显示,台湾民众期盼着有另一种颜色的出现。不久前发生的在媒体现场直播中,来自深绿的高雄市民发出“台湾不如让大陆中国共产党来领导”的一个电话,如同一把重锤不仅把当场台湾嘉宾打得晕都转向,也打醒了台湾民众。

 

这次台湾选举突然出现一个红色,这是台湾的中国爱国力量的显示。或许在习惯了蓝绿恶斗的台湾社会还不太适应,但起码让台湾民众看到了:台湾除了蓝绿其实还可以有另一种色彩,而这种色彩或许正是能将台湾带向光明的红色!

 

因此,作为大陆的普通民众,我们真心为张秀叶加油!祝福所有和魏明仁先生有同样爱国心的同路人!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