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港澳论坛 > 阅读信息
有里儿有面丨逃英媒体人:林郑月娥夫妇已抵英国?
点击:  作者:有里儿有面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07-20 07:37:42

 

1.jpg 


在李家超特首履职后,香港从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新阶段,乱港势力基本没有活跃的空间,背后大手也因为本国民生问题焦头烂额,无力祸乱香港。

 

乱港派在香港没活动空间,但被“排毒”出去的那些,还在他们的“精神祖国”里,幻想着如何继续破坏香港。

 

你看,逃到英国的耗材们,又出来造谣了。

 

移民英国的前香港媒体人王俊彦在脸书发文称,香港前特首林郑月娥和丈夫林兆波飞赴伦敦。

 

其原文是这样的:据了解,林郑月娥及林兆波在英国伦敦机场现身。消息人士指,二人在Terminal 5 登上Heathrow Express,之后在Terminal 2/3 落车,疑似转机。消息人士又指,林兆波无戴口罩,林郑月娥戴上普通外科口罩,旁边有怀疑保镖。

该帖文还加上 #无图无真相、#但可信 两个标签。

2.jpg

如果是内地网友,立刻就会存疑地问:无图你说个蔡国庆啊?

但对于乱港黄尸,由于思维能力限制,无法分辨真伪。多个外逃港毒经营的媒体、自媒体纷纷转载该消息。在他们眼里,特首代表特区政府,连前特首都移民英国了,不就是赤裸裸地说明香港不行了吗?

那,发布这个消息的人是谁呢?

查了下,这个王俊彦在离港前,为TVB新闻主播。

3.jpg

按说TVB在修例风波期间,记者被黑暴追打,摄像机被砸,摄影车被破坏,他作为TVB员工,应该看清楚黑暴真面目才对。

但对于乱港黄媒,真相重要吗?

王俊彦的妻子黃佩琳为黎智英开设的《毒果日报》记者,有这种枕边人,可见王俊彦的政治取态。

果不其然,在黎智英被捕入狱不久,这两口子赶紧辞职跑去英国。

但是,英国本身就有伦敦腔的电视主播,为什么要你这个香港口音的媒体人?找不到工作的两口子,在英国经营起了自媒体,也就是油管,赚点打赏和流量费。凭借着原TVB主播这个金字招牌,还有口饭吃,但是随着香港稳定,这些外逃港毒也越来越没流量,收入也越来越少了。

为了吸引乱港派,表达自己对“精神祖国”的仰慕,两口子在其直播间,挂起了英国国旗和港英殖民统治期间的米字龙狮旗,以表达自己的恋殖情节。

4.jpg

不久,连米字旗也不好使了,流量继续暴跌,英国6月份通胀9.1%,这两口子快连饭都吃不起了。为了恰饭,怎么办?

王俊彦开始攻击老东家TVB,称TVB新闻毒害香港市民,用哗众取宠的方式希望吸点流量。

5.jpg

然而,并没有什么流量。着急上火的这两口子,拿起毒果日报的老传统,造谣!

于是,就有了这次林郑月娥移民英国的假新闻。

为什么这么低级的谣言,乱港黄尸能信,这智商也是很感人了。

当年《香港国安法》落地,气急败坏的美国,不是宣布对勇于止暴制乱的多名中央、香港官员制裁了吗?时任特首林郑月娥首当其冲,现任特首李家超也在名单之列。

被美国制裁,对我们中国人来说是上了光荣榜,说明你做了有利于国家人民的事情,把美帝国主义打痛了。

但是这个制裁令,在美国霸权覆盖的地方,还是有一些影响的。

有什么影响呢?

按照美国商务部的“制裁令”,被制裁者在美国所有的金融资产将被冻结。当然,你没钱,他也没辙。例如中联办骆惠宁主任就明确表示自己在国外没有一分钱资产。美国如果要冻结他的资产,他可以寄100美元去美国给特朗普,让他好好冻结。

6.jpg

其次,美国会限制被制裁者的商业交易。和生活相关的,最主要是金融活动,简单理解就是连接SWIFT系统的银行,都不能用。因为这个结算系统是受美国控制的,美国随时可以查到交易记录。

假设有个有理儿银行,接受被制裁人存款,给他发信用卡。美国就可以借口称其违反美国制裁令,将有理儿银行踢出SWIFT系统,那这个银行基本也就不能做国际交易了。为了一个客户,赔上整个生意,境外银行都为了现实利益,不会做这事。

那被制裁人拿着现金去楼下便利店买瓶水,店家会不会受制裁呢?

按照美国霸道的长臂管辖理论,这家便利店老板也算是违反美国法律了,人在美国或者过境加拿大就要被抓,资产要被冻结。

7.jpg

但是事实上,因为美国查不到这笔交易记录,而且香港便利店,美国警察也没法上门抓人,也就算了。

所以,林郑月娥在之前的采访中也说过,自己被制裁后,(在香港)只能用现金。

了解了美国的制裁令,假设我是林郑月娥,我现在想去英国要怎么去?

我上网买张机票飞伦敦吧?不行,不能刷信用卡,不能网络支付。

那我拿着现金去柜台买机票?也不行,因为你是美国制裁对象,飞伦敦的飞机,肯定要遵守美国法律,不然高管被抓可不好玩。

不坐飞机,我坐船行不行?

船老板:不好意思,我去伦敦也要讨生活,怕被抓。

不能坐飞机、轮船,那我钱多得慌,自己买个私人飞机飞伦敦吧?

抱歉,因为你被美国制裁,伦敦机场不接受你飞机降落。

私人飞机厂家:卖飞机给你,算是和制裁人交易,我们在美国也有业务,不好意思。

假设被制裁人体力超好,我不坐飞机轮船,自己游泳,从南海到马六甲再横渡印度洋,沿着非洲大陆绕过好望角,一直游入大西洋,一路向北游到不列颠岛海滩上。

8.jpg

咳咳,虽然有点累,但也算是千辛万苦,到乱港派的精神家园了吧。

结果上岸,发现我不能租房子住。因为英美的铁杆关系,英国房东都怕把房子租给被制裁人会被美国抓。不能搭公交,不能买汽车,不能买房子。

就算偷偷找到一家肯卖东西给我的,发现不能用银行卡,是不是要绕半个地球游回去拿现金?

就这种环境,乱港黄尸竟然还会觉得林郑月娥要去英国?这智商得多感人。

对于这种不值一驳的谣言,林郑月娥有没有澄清?

人家退休生活很丰富,哪有空理你。

就在谣言出来的17日当晚7时半,林郑月娥和普通香港观众一样,在沙田大会堂观看她喜欢的广东特色戏曲粤剧,由于这就是个普通表演,除了在场市民外没有媒体记者,但多名在场者出面证实了林郑在场。

而第二天的18日,林郑月娥现身湾仔会展,出席学习中央精神的专题研讨会。由于多名现任特区政府官员也到场学习,大量记者云集,这次可是清清楚楚的拍到她就在香港。

9.jpg

有网友调侃,林郑月娥估计是坐了超音速隐形飞机从伦敦火速飞回香港的吧。

打脸来得如此之快,不知道王俊彦等一众逃英港毒,是否觉得脸痛?

当然,脸对他们来说,是可有可无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流量拿到了,今晚能吃顿饱饭。

造谣,被打脸,再造谣,再被打脸。这就是外逃港毒的日常吧。

在未来日子里,这些外逃港毒,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离开的故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富裕,而他们自己,却在一个不断衰落的异域中,为了混口饭吃苦苦挣扎。

我们祝福这些港毒,在“精神祖国”的病毒海洋里,早登极乐。

切记,千万别回来。

10.jpg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有理儿有面”,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