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港澳论坛 > 阅读信息
李光满:拯救香港需拆屋扫尘,刮骨疗伤!
点击:  作者:李光满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19-09-10 06:38:33

 

1.webp (22).jpg

 

9月7日和8日,又是一个令人不安的周末,一个精神变异的香港正在成形。这两天香港中环地铁站被暴徒放火焚烧。一些人在非法示威中高举挥舞数十面美国国旗、乞求美国干涉中国内政,解救香港。“祸港乱港总策划”的黎智英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呼吁美国“借港反中”,煽动年轻人去送死。这一系列事件表明,香港问题正在向着更加险恶的方向发展,现在的事态早已不再是什么反修例,也不是什么五项诉求,而是要让香港年轻人去充当炮灰,让香港成为美国反华的前哨。

因此我们现在可以判定,最开始参加香港游行那些市民完全是被某些人所利用,那些参加暴乱的年轻人已经被黎智英等人精神绑架,而最凶恶的暴乱者则正在为某些政治势力充当炮灰。可想而知,如果沉默的大多数香港人不能站起来反抗,那么香港必将走向深渊,无人能够拯救。

现在被洗脑的那些香港年轻人希望,一是美国解放香港,二是像乌克兰一样取得颜色革命成功,现在谁去拯救美国都只有天知道,美国能够解救香港,拯救香港?乌克兰早已变得国破家亡,变成了整个欧洲最穷的国家,香港难道要去步乌克兰的后尘?黎智英们要让香港年轻人变成他们的政治炮灰也好,进行政治绑架也好,总之是为了达到他们的政治目的而让香港年轻人去充当政治打手,去制造血案,这样能够救香港?就能让香港获得民主?

香港现在已经是世界上最自由的地方,还要争什么自由呢?是要争取让香港变成黑帮化的自由吗?是要让香港变成乌克兰式的自由吗?那些别有用心的黎智英们到底要达到什么目的?其实最真实的目的就是要香港独立,要让香港脱离中国,转而投靠美国、英国,去做美英的狗,让香港成为美国反华的基地,所有那些参与暴乱的年轻人不过是充当了炮灰罢了。如果他们的暴乱、他们的颜色革命成功了,香港最好的状态就是今天的乌克兰,或者叙利亚,或者埃及,或者利比亚,这都是颜色革命成功的国家,香港要学他们吗?要步他们的后尘吗?醒醒吧,装睡的香港,醒醒吧,变异的香港年轻人。

我们说当下的部分香港人正在发生变异,是因为他们正在出现族群异化症,他们骨子里就认为他们是英国人,自认为比大陆高人一等,哪怕做英国人的奴仆,也会比大陆人高贵。他们十分鄙视大陆,这是一种十分可悲的心理状态,加上回归二十多年来香港仍然采用英国那一套管治方式,司法仍然被英国人掌控,大中小学教育仍然采用英国教材,英语仍然是官方语言,主流媒体仍然掌控在像黎智英这样的港独派手中,这就使得香港日益远离中国。

 

最近围绕黄之峰的捉与放上演了一系列闹剧。8月30日,乱港分子黄之峰被香港警方逮捕,然而第二天,香港法院就宣布同意黄之峰保释申请。9月8日,香港警方以黄违反保释条件再次逮捕黄,然而到9日上午香港法院再次宣布同意黄之峰的保释申请。这种香港法院打脸香港警方使大家深感憋屈,香港法院已经成为这次香港暴乱最大的保护伞,警方前门捉贼,法院后门放贼的情形令人感到十分荒唐和滑稽。

如此,香港的这次暴乱即使现在平息下去,问题就真的解决了?现在香港始终是一枚随时会被境内外敌对势力引爆的炸弹,如果我们不能对香港来一次彻底的“犁庭扫穴”,不能彻底地来一次大扫除,不能彻底地搞二次回归,那么香港暴乱的引信就始终没有拆除,香港人心理上的那份对大陆的优越感和鄙视感就会永远存在,香港就会永远回而不归。

要实现香港的真正回归就必须对香港进行彻底的全面的改造。香港回归首先需要香港人的心理回归,情感回归,对大陆产生归属感,而不是对英国怀有归属感。要做到香港人心理和情感回归,就必须对香港来一次教育和文化改造。教育和文化改造是根治香港精神变异的必要手段和过程,而要对香港教育和文化进行改造又必须彻底改造香港的司法和政治,彻底赶走外国法官,彻底改造香港的媒体,而且必须解决控制权的问题,这里包括对行政权、立法权、司法权的控制。没有控制权就是实行一国一制也是枉然,有了控制权实行一国两制也能管理好,因此香港回归的核心和根本仍然是在主权回归的同时行政、立法、司法三大控制权回归。

如今即使勉强平息暴乱,夺不回对香港的控制权又如何?我希望过了这段时间,对香港来一次拆屋子大扫除的工作,彻底的清理殖民时期遗留下来的残迹,彻底收回司法权、教育权、舆论权,彻底铲除英国、美国等境外敌对势力在香港搅局的窝点,彻底清理活跃在香港媒体、社会上的各种文化和舆论汉奸,彻底清除香港社会各种毒化年轻人精神的宗教式的蛊惑,如此才能说香港是中国的香港,是真正回归意义上的香港。

现在香港的年轻人其实很可悲,他们既不了解大陆,也不真正了解香港,更不了解美国和英国所面临的巨大困境,他们以为天井里的香港就是整个世界,他们不知道香港正在急剧的衰退,他们还有什么资格鄙视大陆?他们不知道世界的未来在中国,香港如果不抓住大陆就将失去未来,这是香港年轻人的悲哀,也是香港人的悲哀,如果到今天他们仍然以做英国的殖民地、做英国人的奴仆为荣,那么只能是二十一世界世界上最大的笑话。如果说黎智英、陈方安生、李柱铭、黄之峰们有什么政治野心,那么绝大多数香港人应该保持清醒,美国能够救香港?英国能够救香港?黎智英、陈方安生、李柱铭、黄之峰能够救香港?

香港暴乱发展到今天这一步,令人痛心疾首,这不是一天积累下来的问题,但亡羊补牢,尤为未晚。现在开始进行二次回归,拆屋扫尘,犁庭扫穴,依然可为,但刮骨疗伤,恐怕得有承受巨大痛苦的心理准备,香港人,你们准备好了吗?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自“李光满冰点时评”)

 

【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