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林一禅:难于超越的历史伟人
点击:  作者:林一禅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19 10:21:52

 


【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

世界历史上的风云人物浩若繁星,为啥说无人超越毛泽东呢?关键是他让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人民地位至高无上。毛爷爷做到的事情没人做到,他无愧于伟人中的伟人。
        
社会主义出现,代表历史新阶段新高度,象征文明社会更大的进步,那么马恩列斯就比封建人物和资本主义人物的形象高大,毛泽东思想在马列主义理论基础上发展创新,还没谁与之媲美,毕竟伟人业绩主要体现在政治文明、体制文明、道德文明等领域。
        
社会发展携带文明进程,各个历史阶段构成梯式文明,由下而上,共产主义是文明的顶峰。毛泽东岿然屹立在人类文明的制高点,俯瞰大地,胸怀全球,洞察世界,天下无与比肩者。太史公曰: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成一家之言。毛爷爷更进一步,他手不释卷,学以致用,学贯中西,阅尽千古兴废而知忧患,探索救国救民之道,践行革命与主义,诠释宇宙真理。谁掌握毛思想就等于掌握真理,运用毛思想必然战胜所有对手,譬如昔日中共的本本主义教条主义经历多次失败,惟有毛思想可以打败国民党。冷战时期,《毛选》风靡全球,促使亚非拉民族独立运动蓬勃兴起,并且取得革命成功。老美痛定思痛,发奋研究运用毛思想,终于肢解北极熊,继而轻松玩弄黑白猫。即使在商战中,什么兵法经典乃至犹太秘笈统统无用,惟有让毛思想指导经营策略,才可以保证立于不败之地。
        
也许有人要抬杠,认为犹太人早已建立金融帝国,确实有自己的法宝。那是知其一不知其二,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因为犹太大财阀寄生在美西方体制上,一战二战的胜利是资本主义的胜利,朝鲜战争中联合国军的失败,也包含着犹太资本的失败,所以说毛泽东思想战无不胜。从封建社会到民国时期,总是少数人统治多数人,始终有剥削压迫引起的阶级矛盾与阶级斗争。新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公有制取代私有制,剥削压迫者失去保护伞,只能退出历史舞台。毛爷爷让跪下几千年的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扬眉吐气做人,做国家的主人,做时代的巨人,而且高呼“人民万岁”,这是何等气魄、何等豪壮、何等奇观啊!
        
秦皇汉武一统天下威震西域有功于国,但是平民仍旧卑贱。唐太宗文治武功彪炳史册,平民还是不能参政议政。成吉思汗雄霸朔漠草原,蒙古铁骑横扫半个地球,最终却散落各地。毛爷爷说了,欲与天公试比高,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巨人时代挺拔有高度,民族崛起石破天惊。中华民族最重视气节与尊严,仁人志士宁可站着死,不愿跪着生。站起来顶天立地,骨髓里含有中国优秀文化遗传基因;跪下卑躬屈膝,那是愚民术驯化的奴性使然。古代跪官跪衙门已经够呛够窝囊,如今跪权力跪富豪跪老外更无血性骨气,官僚权贵首先在精神上屈服洋人,这种缺钙症软骨病具有烈性感染力,朝野不能幸免。精神屈服无异于肢体下跪,这是时代的悲哀、民族不幸,也是国家衰落的征兆。
        
美欧媒体曾经几次评选世界上一百位最具影响力的历史人物,毛爷爷每次都入选了。影响力的词义比较宽泛,弹性大,包容性强,真正的伟大人物不多,像毛爷爷那样的全才也没有,更谈不上超过毛爷爷,无论是思想、政治、军事、外交、文化、哲学哪一方面都不可能超越。西方精英喜欢征服别国,被别人征服反而佩服对方,这个强大的征服者,大概只有毛爷爷是孤例。霸权主义强权政治害怕正义正气霸气,朝越战场上不打不成交,教员讲哲学给老美补课,听之非常玄妙,彼此差距天壤之别,老人家果然深不可测。
        
宗教创始人活着时传教布道,相当于祖师教授,给信徒带来心灵抚慰,主菩萨不能拯救世界,不能革命造反解放全人类,不能提供政权保障制度保障,还需要信众修行布施自悟自救苦难之身,仅限于精神救赎而寄托来生。毛泽东砸烂旧世界,拯救众生脱离苦海,人人活出尊严,一起过上美好的日子。在人民群众心中,毛爷爷不是神仙胜似神仙。
        
毛爷爷独具人格魅力,更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表现在平易近人和蔼可亲,不愧是平民领袖、人民领袖。他生活简朴,一生清廉,这是道德素质的体现;领袖大公无私,党员干部必须做到廉洁奉公。俗人本性自私见利忘义,倘若缺乏道德素质容易搞腐败,党纪国法形同虚设,体制也会变质。市场经济歧路亡羊,私有化摸石头积重难返,朝野道德沦丧。老百姓吃转基因饭菜,吃食品添加剂,还有假药假苗偷器官,坑蒙拐骗处处民冤。
        
人有善恶正邪之分,无权无势者造孽破坏力有限,有权有势者作恶破坏力无限;穷人犯罪是为了活命,权力犯罪是为了钱;权钱交易互利双赢,二者互相作用与反作用。其实权钱都是被人利用的魔术工具,既可以造福人类,又可以祸害人类,就看什么人掌握使用,像毛爷爷这样的大德伟人视金钱如粪土,只用人民交给的权力为人民服务。过硬的道德素质必须修炼终身,这是长期自觉自律自警自勉的过程,一般人忍受不了做不到。毛爷爷懿德长留人间,荫庇苍生;毛思想永恒,辉映日月。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修订稿,作者授权首发)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林一禅:难于超越的历史伟人

    2022-12-19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