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治理建言 > 阅读信息
蓝羽:看清颜色革命的底色;让“暗黑操纵”见光!
点击:  作者:蓝羽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17-02-16 16:31:40

 

 1.webp (2).jpg

 

  【作者按】令人震惊的“暗黑操纵”绝不能就此继续存活于各类媒介的淡化与“淡化”。当前最好的措施应该是,让“暗黑”彻底见见光,晒晒太阳,以此教育和警醒广大的基层党员与人民群众。为粉碎“全网黑”的丑恶和正在进行的图谋,让我们敲响警钟,共同接力吧!

 

1.webp (3).jpg

 

  笔者于2月12日发表一篇题为《警钟敲响:20条邪恶评论,得4604个赞!!!》的博文,由于证据确凿,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极大震惊!这种赤裸裸地操纵历史虚无主义的“伪民意”之灯下黑,很容易在不经意中被一带而过,如此则就损失了一次用即时的直接证据,来证明网络上的颜色革命其实已经被他们“熟练”已久了。

 

  颜色革命是以美国主导的代表全球垄断资本利益,向广大发展中国家寻求“代理人”集团来实现其自身的政权颠覆,当这一目的实现就能通过“代理人”政权,在政治、经济、文化等诸多方面,以新殖民主义方式来掠夺该国的重大利益,什么到时候带领你们一起走向民主自由和共富幸福的生活完全就是个国际大忽悠,伊拉克、利比亚和被打回石器时代的叙利亚、乌克兰不是在幸福;而是正在流血!

 

1.webp (4).jpg

  叙利亚同一地点战前战后对比。

 

  新殖民主义与旧殖民主义的不同点是,旧殖民主义是公开用武力征服你,因为被人“吊打”所以大体上至少不至于帮着数钞票。而殖民主义则是找到合适的“你”进行精神上捧你、物质上鼓励你,还得输出所谓的“普世”主义来蒙圈你,让你自发心甘情愿去替人家“革自己国人的命”,把自己国家打回石器时代,还得帮人家数钞票,完了还要低头哈腰对“打回石器时代”获得傀儡政权而再次搜刮民脂民膏报答感谢!为了防止国人总有一天想明白了要清算自己,还得死皮赖脸求人家驻军,可以查阅北约英美军等驻军在前后的伊拉克到底多少年?

 

1.webp (6).jpg

  旧殖民主义下的中国人地位。

 

1.webp (7).jpg

  美国新殖民主义在中国体现的方式。

 

  新殖民主义掠夺在当代的具体体现是,通过输出颜色革命必然造成地区动乱,一乱美国大财团的军火商就能各方得利,库存军火连带生产扩大既可以卖给好人,又能卖给坏人,巴不得这个国家武装派别越多越好,如此就生意越来越大,美国因此自身的军事投入就可以持续加大,有了钱就可以实施星球计划,话语霸权也就能原来越强,此时谁不听话就指鹿为马,哪怕你是代理人,届时不是他求你,而是你求他的局面。而“代理人”集团在自己国家帮助美军实施颜色革命,在通过付出内战代价获得政权后以为就可以四平八稳,谁知到头来是一辈子需要帮人家打短工,连放个屁都要汇报,驻军还得交保护费。

 

1.webp (8).jpg

  美国新殖民主义灾难结果。

 

  所以原来的代理人萨达姆终于忍不住了,变卦了、反悔了、不干了!结果怎样?硬是被人家说你是“黑”的,全世界都异口同声,连栽赃样子戏都不要,直接凭空口白牙说你藏了大规模杀伤武器,颠倒黑白就当着全世界的面把你给灭了。当然在这结果出现之前,“代理人”通过内战假设获得了政权,那么作为相助的回报则必须让国家军事、经济、文化产品都得采购他的,自己生产那也要汇报允许后以技术费大额回扣一辈子,“八毛还是一块,自己选择,当然买进你不可再生的能源那可是人家说了算”,这就是第二阶段长期掠夺的主要方式,萨达姆就是死于不甘一辈子被掠夺而背叛了主子,结果死于非命。其实中国历史上的汉奸基本也是这样的一个下场,命中注定的铁律!绝不是像汪精卫自己所想象的,是一场曲线救国的“革命”。号称满洲国老大的溥仪,其傀儡地位所受的憋屈,那要是哭起来可是一江春水向东流。

 

1.webp (9).jpg

 

  既然颜色革命过程与后果讲清楚了,谁都可以发现当今颜色革命实践的一切关键点就是本国的“国奸”,而我们国家的老百姓称之为“汉奸”。他们在我国实施颜色革命的具体途径,就是用美帝输出的“主义”来忽悠老百姓反政府,而反政府实际上就是反国家体制,反国家体制就是反附着在体制上的国家意识形态所主张的思想价值观,而反国家意识形态就要反对建立这一意识形态的中国共产党,而反党就需要首先反对党魁即毛泽东主席,而反毛就需要用妖魔化手段矮化他、污名他!把他弄成十恶不赦的人类公敌就大功告成,而要实现妖魔化毛泽东主席,那么就需要妖魔化他所存在的一切历史,以及他领导下所出现的一切历史英雄的代表人物,于是他们最终的切入点就集中在这里。

 

1.webp (10).jpg

 

  把毛泽东主席本人和他所领导下的中国历史、英雄偶像从崇高拉低到低劣,只要让民众在他们努力下有了对过去崇高历史认知产生了低劣的认识,那么建立在以前一切崇高的历史和人物的历史共识均被拉低到可以随时抛弃的低劣程度,如此就会产生更换这一意识形态的市场产生并扩大,这就是“颜色革命”的胚胎、发育与成长,诸如袁腾飞、梁宏达解构历史崇高和矮化历史英雄人物,他们如此聪明之人怎么不会知道这样做的结果是什么呢?包括这次“暗黑操纵”网络舆情的现象。只要明白了这些,就能偶充分解释了他们为什么要“揣着明白装糊涂”而硬要涉入近代革命历史领域的深刻原因,其目的就指向一个,凡是毛泽东主席历经过的历史和历史人物就是他们朝死里“喷”的对象,他们利用他们的身份和公众资源,在海量的“粉丝”大脑里培植下一颗反体制的种子,并让他们自由疯长。

 

1.webp (11).jpg

 

  当然这一过程是需要“美元”来支撑,而公知以及新产生的权贵资产阶层恰恰就不缺这个,他们早已完成了原始的罪恶积累,为了避免迟早有一天的遭到清算,他们铁定要做颜色革命活跃在社会上游的推手,他们已经将个人利益与家族生命毫无选择地与美帝捆绑在一起了。所以特朗普目前放出“断粮”的声音与实际情况对照相当于放屁一样,没有半点参考意义。而且笔者敢于断定,这些活跃在社会上游的“汉奸”不但可以不领狗粮,而且是完全心甘情愿打倒贴做汉奸。道理很简单,自己作恶的把柄早已被人家捏着,只要主子一不高兴曝光,那不是即使死都要被背负历史的耻辱吗?除非当初就不要上人家的贼船,借此笔者要告诉我们广大涉世不深的网友们,千万要擦亮眼睛不要上错了船呀!“民主自由”的洞深着呢,国家的忍让终究是有底线的。在本博文章下面骂我两句也就算了,但打出来的文字不要过于直接,千万不要以为这就是正义的“革命”,感觉“喷”一口没事挺刺激新鲜,于是就胆子大了再狠狠“喷”几口,以为就是“最革命”了。那可是足迹,足迹多了就会不知不觉地慢慢上船了,万一什么时候下图里的文字成真了,到时候想要下来可就由不得你了。还是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多看看正史吧!

 

1.webp (12).jpg

 

  现在问题来了,上述颜色革命的过程是不是已经发生于我们现实当中呢?窥一斑而知全貌,昨日笔者无意中从自己近日的文章图片中,看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片段!这个片段恰恰证实了有“网络团队”运作来共同丑化,共和国那段“八千湘女上天山”之激情壮阔的历史。20条各类邪恶的评论整齐划一从上到下,中间没有任何一条不是以最龌龊视角来恶毒的评论,集中显现的意图是拉低历史共识中八千湘女是“红色慰安妇”,而且文字评论极端粗鲁猥琐。要命的是这20条评论里居然还聚集了4604个“赞”,也就是平均每条邪恶的评论有230个赞,这20条邪恶评论像20门大炮,4604个“赞”就像射向共和国密集箭雨的一支支毒箭!如果说把这种罕见的“全网黑”现象当做偶然现象,并看做与试图谣翻中国的颜色革命无关,那么这种认识本身就是一种揣着明白装糊涂的反体制分子。

 

1.webp (13).jpg

 

  令人蹊跷的是,这样分明的证据似乎还没有引起主流媒介的注意,党媒官媒似乎“没看见”?到底是真没看见,还是假没看见,笔者暂不妄语。笔者以为现在最好地措施是,让这一“全网黑”彻底见见光,晒晒太阳,以此教育和警醒广大的基层党员与人民群众。那么就为粉碎“全网黑”的丑恶和正在进行的图谋,让我们敲响警钟,共同接力吧!

 

  (作者系自由时政、文化评论人;来源:昆仑策网,根据作者来稿编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

  网址: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